女巫L
女巫L

我是女巫L,可以直接叫我女巫或是L,L代表Language。 (網站:https://witchlina.mystrikingly.com/)

隨筆 / 關於計畫

(编辑过)
你喜歡計畫嗎?

曾經在日本福岡獨自旅遊時,我因沒有事先詳細規劃好每日行程,而是前一晚才看著地圖想好要去哪裡觀光而吃足了苦頭。但歷經了波折後,每每回想起都覺得這趟旅程意義非凡。

還記得那天早上從民宿出門搭著公車到了想去的地方後,才發現最想去的日式庭園沒開,後來搜尋google地圖更發現動物園、博物館也都沒開。原來是星期一,許多觀光景點都選擇這一天休息,但也因為如此,在不停的搜尋下找到了一個本來未曾想過的地方。

能古島,一個美麗的小島嶼。島上充滿鳥語花香。

以及我心中突然湧出的驚喜感。

2018年於日本能古島拍攝

計畫,是為了什麼呢?

是為了能夠得到自己預想的目標,是為了能讓一切順遂,是為了能不遇到阻撓嗎?如果一切都順順利利的,那就只有這趟旅程開心不開心,風景漂亮不漂亮,食物好吃不好吃。反之,如果旅程中有一點點挑戰,一點點刺激,也許更有回味的餘地阿。想到這裡,除了旅行外,或許其他事情也可以讓它有一點彈性,而不是總是照著計劃進行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