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inese Man
A Chinese Man

20+岁 tg频道:https://t.me/A_Chinese_Man 我还是习惯说些短话 欢迎关注

隔离杂记

在珠海隔离

跳楼的人离得很远

窗外可闻私立幼儿园嬉闹点点

微信那头朋友似正经历政治性抑郁

无言。楼下洗车棚前停满棺材

看不见的人派送饭菜

看得见的人应在屏幕之外?


近处有希望(好吧会计考试并不算好,但相对来说...),远处黑蒙蒙。实是最近隔离这一周的感觉,亦或者说是一直有这个张力在,只不过自己待在一个房间里这才有空间让我去琢磨。

身份!身份!身份!你在香港,你是作为广东人在香港,还是作为会说粤语的人在香港,还是作为来自广东省西陲无法承载别人“开放省”成见的6线城市的人在香港。首先我愿意承认自己愈发对茂名有些不同的看待角度,更多的是从理解其的挣扎入手。我也会假设光鲜背后必然存在挣扎和张力,这是成见吗?好或坏?anyway,到现在我还不知道外婆去世后在楼下无意听到说外公外婆以前吃老鼠肉是否真实发生过。就像我不知道朋友圈里面他们发的东西是否真实发生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