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 Prisca
Wendy Prisca

讓自己在這個區塊鏈的平台學習新的知識和分享點滴趣事。

我要改變⋯⋯

找回目標,愛自己多一點!

自去年被辭退後,那時又是疫情高峯期,所以閒置在家,初期會按照以前上班時間起床,然後上網,充實自己;但慢慢懶惰起來,不再積極⋯⋯好不容易,捱過了半年,有機會報讀再培訓課程和做了兩星期兼職,令自己好似有方向,但全部完成後,又呆著了!

過了新曆年,也過了舊曆年十天,再也不可以消沉下去,人生不是這樣!

根據「原子習慣」,養成一項新習慣,只要21天,或許我之前的不夠系統化,所以未能好好實踐下去。😖

訂立小目標,不再躲懶,好好激勵自己!

首先試練一個月

起床 (週一至週五 07:00 / 週六或假日 09:00)
做運動至少30分鐘
吃早餐
看書 /上網 / TED / 寫文章 /看電視或電影 / 聽音樂
吃午餐
外出逛一逛吸收維他命D或約朋友
和家人聊天
睡覺 (00:00前睡)

看看有多少事項會達成,看似簡單的;但有感失去目標的我,要加把勁吧!

心靈治療就要找朋友的支持和鼓勵,這個疫情和朋友們真是少見面呢!

至於工作方面,期望會找到的;否則,希望新一輪再培訓課程,會有着落!上一輪是修讀營養學和香薰治療,也實用的呢!另外,要積極發展自己的副業生意!!

為了多認識區塊鏈,早兩天買了一本書,期望一個月內看完。

因為農曆新年,沒有外出,在家吃多而胖了一點,所以要再啟動體重管理,目標是三個月內㵴5KG。

為了多認識區塊鏈,早兩天買了一本書,期望一個月內看完。

早兩天逛書店買的,希望一個月看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