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飛船
勇氣飛船

在宇宙漫遊探索光

第一次用MATTER- Day 1

我很香喔~

第一次用類似MATTER的社群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那種,第一次發布資訊到網站上的那種微妙的害怕感覺

我現在就是這樣XD

想很多的連想要發佈個文章都要在意很久,可惡夠了煩煩硬上~

liker的很多功能還沒仔細摸索呢

好像上傳後就不能修改了

生中有各種新事物能探索是很幸福的

才不會無聊嘛


總之先畫張圖!!

因為我也只會畫!!!

用30天繪圖計畫逼自己努力~

畫風可能之後會有各種嘗試

踏出第一步後會走向勇敢~ (就跟騎機車上路一樣) :P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