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vlvk.f
molvlvk.f

定居日本Tokyo,兴趣众多,欢迎关注。

晒美食--咖喱牛肉

昨天刚刚去Costco买了一大块牛肉,我比冰箱更愁:这么大一块我怎么吃?

一块牛肉的最好归宿,便是做成咖喱----我(Lol


光顾着做忘记拍照,随便接一张 From Flickr @Marie :Onins

往锅里淋一些油,把洋葱炒至透明,接着加入牛肉把表面炒微焦,加入酱油,炒一会加入胡萝卜,加水,加咖喱块,小火炖煮30min,放入少量辣椒粉搅拌,OK!

切一盘卷心菜细丝,抓一小把坚果,午餐搞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