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a
Lola

来自边疆地区的年轻人 https://m.cmx.im/@lola

坚定的,实用主义者振亚 Travelogger #510

我对这两个词还是很期待的,感觉不太明亮、不太有个性的样子,但的确是我很想要的品格。

我的宝宝终于出生了,在此之前我只能看到图片不断跳动,下方有一行描述:A determined, pragmatist Zhenya.

最近我真的每天打开电脑,看它有没有生出来,有没有更新,不期待的时候它反而来到世间很顺畅。我对这两个词还是很期待的,感觉不太明亮、不太有个性的样子,但的确是我很想要的品格。

Travelogger #510 A determined, pragmatist Zhenya.

如果我之前仔细看过Matty的设计说,就会知道具体有什么样的配件。在最后生成的图片中,我的Zhenya举着扳手和一个卷轴般的东西,确实是有点枯燥,不够明亮,也不够有个性的样子。

但总归是自己的孩子!我看来看去,还为她着想,到底是黑色背景好看,还是白色背景好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