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活森谷
慢活森谷

|酷愛與自然連結|亦是貓奴|正在適應新的環境文化|讚賞公民

有人抽中Travelogger後,覺得是跟自己開玩笑嗎?

有誰想認養這位travelogger呢?我想要sasha啊!
理性主義及反叛的zhenya振亞

空投抽中了Travelogger#599:理性主義及反叛的Zhenya振亞。中獎應該要興奮的,大家也在議論紛紛地說Travelogger如何吻合自己的性格,我再三看看振亞的描述,我呢?

振亞外型其實很有趣

夜貓子:太太說我是公雞,因為未到午夜就打瞌睡,晨早起床就很精神。
敏感:如果敏感是指容易被外界觸動自己情緒,那就不對了,因為我是佛系的。
想像力豐富:郊遊時看石景,前輩常說三分形象七分想像,然而我往往很難才意會到那些抽象的石景,有時甚至要用手繪才能夠把握,想像力之貧乏,可見一斑。
易被極美的事物打動:天生就缺少美術天份,亦談不上對美醜有很大喜惡。
常浸淫在自我的精神世界裡
:我喜歡活在山水自然之間,遠多於自我的世界。
最不喜歡發呆時被打擾:天啊,我根本就不會發呆!

性格特徵方面,我是認同理性主義的,人要掌握一些基本原則,再依據這些去推理出其餘知識。至於反叛,我亦不是墨守成規的人,間中亦會挑戰權威,可算是一點點的反叛個性。

有誰想認養這位Travelogger呢?我想要Sasha啊!

輕輕拍手五下將會鼓勵我努力去發表更多的圖文!成為貓奴讚賞公民,贊助主子每月的罐罐,讓貓奴可以更專心創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