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木倉広播電台
大木倉広播電台

青年放送 · 大木倉広播電台 Молодёжное Вещание - Та-Му-Цхаңское Радио

六学辱瀾

驚聞王瀾書記開倒車把自己碾死,王瀾書記是一隻黑烏鴉,説到烏鴉,我就想起西遊記中師徒四人曾經除妖烏鷄國。今年下半年,中美合拍的西遊記即将正式開機,我将継續扮演美猴王孫悟空,文体兩開花,弘揚中華文化,希望大家能多多關注!

實驗中学五百六十七年文化濃縮起来就是實驗特色校内維穏,讀懂了實驗特色校内維穏就讀懂了實驗中学。

我作王瀾的後輩,從它一五年回實驗工作到一九年我高中畢業,我太了解它了,它才是實驗第一畢業生。我的王瀾書記大電影下半年就要開拍了,明年就会上映,大家多々支持。

我還看過哪的文章裏,王瀾書記是這麼雷普学生的,一点精気都没有,那不成了老木頭,應該這樣雷普,「不要乱動,我叫你不要乱動!」。路上就有幾個同学問我,陳学長,王瀾書記雷普過幾個学生会的部長啊?

王瀾書記需要推動 實驗中学向回倒車,看到学生会学生上下打量一番,他能怎樣助力我維穏,我用什麼辦法能讓他 助力我维穏。總不能一看這個学生会的小部長「太漂亮啦~」,我是不是可以給這個部長的茶裏下点藥,把他雷普一頓,這我没法演。實驗中学校史上從来不缺乏可歌可泣的禁忌之恋故事,希望可以給王瀾書記留下一片倫理的浄土。

我看過我們現在的一些畢業生写的文章,王瀾書記和校長都談起恋愛来了,王瀾叫校長「灰々」,校長叫王瀾「瀾々」。尊卑不分,是非顛倒,有意思嗎?甚至把王瀾変成實驗中学裏的情種,這是非常要不得的,那不是我們實驗中学的学生要做的事情。像這樣一個實驗中学的優秀畢業生(大嘘),前途大好的青年教師(迫真),如果如此悪搞,那麼這些文章的作者需要向全校師生謝罪的(迫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