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_Min
TEe_Min

原創BL 兼職的泰耽譯者 在Insta上很活躍 https://www.instagram.com/tee_min18/

[原創BL] 浮光掠影,只與你攜手平凡 - Chap.23

狹小的空間裡做了乾濕分離設計,用一面玻璃分隔出私密與更私密的世界,在絕對私密的空間裡,空間的主人邀請了另一個男人入室,擠壓了原本就不充裕的活動範圍,迫使兩人貼近彼此。

Chap.23 口味是會變的

「早啊,Christ!」

突然有人拍肩讓Christ嚇了一大跳,轉頭一看,何平偉睜著亮亮的眼睛對著他笑。

「It’s you...早啊。」Christ鬆了一口氣,對何平偉淺淺地笑了。兩人並著肩,邊走邊閒聊進公司。

今天早上,Christ提早了一小時出門晃到速食店,在把充滿罪惡滿足感的早餐堡和廉價咖啡塞入嘴裡的同時,認真回想自己喝醉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他不是不記得,是他記不全。

嗯...在酒吧的事他都有印象,當時因為他很生氣,所以灌了好幾杯酒;離開酒吧之後...隱約記得莊明杰扶著他上了計程車、扶著他進家門,然後...

然後他們就接吻了。

WHY!!!!!!!!!!! 過程呢?!沒有過程嗎!

Christ用力揉著自己的太陽穴,眉頭的皺褶簡直可以夾死蚊子。

他不記得兩人為什麼會接吻,是他主動的嗎?不可能是莊明杰主動的吧,他喜歡的是小溫啊!所以是自己倒貼的囉?這樣不是很隨便嗎?莊明杰會怎麼想他!不對,從莊明杰昨天的行為看來,他應該沒有認為自己是個沒節操的人,但Christ非常肯定自己漏掉了某些過程,非常重要的過程,因為莊明杰的表現實在太怪了。

昨天他睡到下午才被餓醒,或是渴醒,或兩者皆是。好久沒有喝到宿醉了,Christ在床上坐了好一會才勉勉強強站起身,鏡子裡的自己臉色好差,他大致梳洗一番之後走出房間覓食,正巧遇到坐在餐桌旁的室友。

應該說,Christ一走出房門就看見他了,因為莊明杰坐在正對著Christ房間的位置。

「Hey...你幾點起來的啊?我昨天喝太多了,頭好痛...」Christ揉著太陽穴,經過莊明杰身邊走進廚房。

莊明杰跟著他進了廚房。

「你中午吃什麼?我好...!」Christ剛關上冰箱轉身,就被站在他身後的莊明杰嚇一大跳,手上的牛奶差點掉到地上。

莊明杰靠得好近,太近,近到兩人一不小心就會貼在一起。Christ被嚇得酒醒,睜大眼與莊明杰相視半晌說不出話來。他是驚嚇過度,對方是有意為之。

他看見莊明杰的眼神在他臉上探索,卻不知道對方在找什麼。

「你...記得多少?」終於,室友開了口,Christ卻因此更迷惑了。

發生什麼事了嗎?

Christ沈睡的腦細胞終於開始活動,並在主人的催促下加速運作,試圖在被酒精麻痺的區域翻找出相關記憶。

突然,他想起來了某種觸感,是接吻的觸感,他昨晚與某人接吻了,而那個某人,好像正站在他眼前...

What the fuck?!!!!!

Christ比先前更驚恐地看向莊明杰。

「你...我...我...ki...we...」

「Yes. 除此之外,你還記得什麼?」

你為什麼可以這麼冷靜!

語言能力暫時走失,Christ保持著驚恐的表情搖了搖頭。

莊明杰沒有再說話,只是盯著Christ的臉看了好一陣子,然後往後退開了一步,丟了句「微波爐裡有飯」就離開了廚房。

接下來的一整天裡,Christ都躲在房間裡,死命想摳出前一晚喝醉時的記憶,卻除了接吻那段被高清放大以外,怎麼親的,誰先親的,親完之後呢,任憑他怎麼摳都想不起來。

Fuck,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啦!

由於失憶症狀太嚴重,Christ無法評估損傷程度有多大,經過一夜一晨的思考,他決定先按兵不動,見招拆招,看看能不能從莊明杰的言行中找一點線索,以喚醒那晚的記憶。

Christ覺得自己實在太勇敢了,正面迎戰,雖不主動也不退縮,畢竟都是成年人了,不過就是喝醉時接了個吻,純屬意外,表現得太在意不是顯得自己很沒經驗嗎?明明他才是情場老手啊!

就算對方是一個各方面都符合他喜好卻死都不會喜歡他的人。

這麼一想,Christ反倒覺得自己賺到了,忍不住有點小小慶幸。

接下來,週一過去,週二過去了,週三、週四也都相安無事地過去了,Christ與室友的日常絲毫未變,莊明杰除了週日那天表現得怪怪的之外,往後再也沒有出現異狀。

不得不說,Christ有點失望。

所以,莊明杰對他如此沒感覺到連接吻了也不當一回事。

誒?莊明杰沒有戀愛經驗啊,所以...這是他的初吻?

連初吻都不為所動?

這真的...太傷人自尊心了。

正在跑步機上暖身的Christ想到出神,陷入了自憐自艾的世界,全然沒注意到從他身上散發出的憂鬱氣息,引來周圍多少目光。

他回過神,調整跑步機速度,拿起掛在扶手上的毛巾擦了擦額頭與後頸的汗水,不自覺地嘆了口氣,走下跑步機,仰頭灌了兩口水。

又嘆了口氣。


真的是看不下去。

莊明杰忍著一腔火氣,走向Christ的腳步愈來愈快。這個人真的對自己的狀態毫無自覺誒,莊明杰氣呼呼地想著,順帶用眼神嚇退一個妄想(?)靠近Christ的肌肉男。

「Christ,回去了。」莊明杰在Christ面前站定,對方轉了過來訝異地看他。

「Why,我們才剛來耶?」才問完,訝異又瞬間變成擔心,「Are you okay?」

「嗯,我想回去了。」

儘管表明了想離開的念頭,莊明杰卻沒有移動腳步,反而站在原地死盯著Christ看,給對方施以無形的壓力。

「Oh...okay,不然,我跟你一起回去吧。」

很好,就是這樣。

莊明杰點點頭就轉身往更衣室走,Christ則跟在他身後。週五晚上的健身房本來人就不多,此時的更衣室裡只有他們兩人。莊明杰偷瞄了一眼身邊正在拿物品的Christ,見他微微皺著眉頭小聲嘆息,又是一股火上來。

「你為什麼嘆氣?」而且嘆氣嘆得這麼性感是怎麼回事!

「啊?誒,我有嘆氣嗎?啊啊,沒事啦...」幹,看起來更憂鬱了是怎樣!

「唉...」

啊,氣死了。

莊明杰迅速確認了一下周圍沒有人,一把抓住Christ的手腕,拉著他閃身進了沐浴間。

「阿杰你幹嘛?嗚、嗚!」莊明杰快速用手摀住Christ的嘴,人被他壓在牆上,兩人的身體有些地方貼著,有些保持著距離。莊明杰雖然只比Christ高一點,此刻卻覺得被禁錮在他胸膛與牆壁之間的Christ份外嬌小。嘴唇碰到手心了,好軟,莊明杰想起了那晚親吻Christ的感覺。

Christ睫毛好長,他之前就發現了,那晚也是,長長的睫毛,拉出長長的影子,健身房更衣室裡清新健全的燈光,讓莊明杰清楚看見Christ的睫毛不只長,還很濃密。

他眼睛很美,是琥珀色,淡褐色,隨便啦,反正很美,雖然現在盯著他看的狀態有點驚恐。

皮膚上還有剛運動完未擦乾的汗珠,髮尾汗濕了,好像平常剛洗完澡、尚未吹頭髮的他。

莊明杰一直覺得那樣很性感。

胸前被輕捶了幾下,相當無力。

「你想起來了嗎?那天晚上。」莊明杰有意識地欺近Christ,對方仍是睜大著眼看他,微微地搖搖頭。

「你說...你不喜歡我。」莊明杰感覺到胸前的衣襟被攥緊了。

「你說,你不喜歡我,是因為...我不喜歡你。」莊明杰面前這張白皙的臉瞬間漲得通紅,眼神因為莊明杰所說的話而變得慌亂不已,四處亂看就是不敢看向莊明杰的眼睛。

「你還說我是騙子。」這句話成功把Christ的注意力吸引回來了。

「想起來了嗎?」

Christ在莊明杰的懷裡沒有掙扎,他一開始就沒有掙扎,阿杰則是完全將Christ籠罩在他的身體範圍內,兩人此時隔著一個連曖昧都無地自容的距離,任何人稍微動一下,就會打破那宛如薄冰的僵持。

或許是受到的刺激太大,Christ確實出現了這部分的記憶,他想起自己ㄧ回到家就坐倒在地上,想起莊明杰捧著他的臉,想起自己嘟囔了一堆抱怨莊明杰的話,想起此刻從莊明杰口中聽來他說過的每一句話,想起他們接吻,想起他不是主動的那一方。

最重要的是,他想起自己為何說莊明杰是騙子。

曖昧還沒有被趕出兩人身體之間的縫隙,莊明杰從Christ的眼神裡得到他想要的答案後,鬆開了摀住Christ嘴巴的手,大拇指輕輕按了按Christ的嘴角,看來他不用藉由再一個吻喚回Christ的記憶了,真可惜,他本來有點期待呢。

「Did you mean it?(你是認真的嗎)」Christ的眼神不再閃躲,直直地盯著莊明杰。「Before you kissed me.(在你吻我之前)」

此時外頭傳來了交談聲,兩人不約而同繃起身體,不敢亂動以免發出聲音。兩個大男人窩在健身房的沐浴間裡...這種謎片情節不應該在現實生活中出現的。

「我們回家,現在,right now.」Christ低聲發出的話語在顫抖,他雙手掌心的熱度從莊明杰的胸口傳至全身。

喔,或許不用可惜。


客廳的燈沒有開,房間裡也是暗的,唯一燈光通明的地方,是主臥室的獨立衛浴間。

狹小的空間裡做了乾濕分離設計,用一面玻璃分隔出私密與更私密的世界,在絕對私密的空間裡,空間的主人邀請了另一個男人入室,擠壓了原本就不充裕的活動範圍,迫使兩人貼近彼此。

儘管這份邀請的原意,便是要從事一些肢體親密碰觸的活動。

莊明杰覺得很喘,理性分析習慣了的他在喘息間思索成因,畢竟兩人什麼會讓人喘的事都還沒開始做,他到底在喘什麼?

而且他發現,Christ也在喘,還喘得很性感。

他覺得自己此刻就像一個這輩子沒運動過的人被迫跑完10K,又狼狽又崩潰,氣都要換不過來,隨著Christ拉扯掉身上的背心,露出赤裸的上半身,莊明杰遲鈍的大腦才理解到,原來性奮也會造成喘氣。

他感覺到某種情緒,一邊感受的同時,一邊試圖為這些情緒找到名字。焦躁?不安?不止這些,還有難耐、不想忍耐,等等,還差一點,最貼切的詞是...是...迫切。

對,就是迫切,他迫切地想要撫摸Christ的身體,迫切地想要吻他,很深的,弄得很髒的那種,迫切地想要被滿足,怎麼滿足他不清楚,但就是他身體裡有一把火在燒,他迫切地想要舒服。

可是他很笨拙,除了不帶技巧地狂吮Christ的嘴唇並胡亂地在他身上搓揉之外,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只知道體內的迫切感已經把他向來引以為傲的理智全數淹沒了。

「Wa..wait,阿杰..先等一下,你等等。」Christ從字面上令人窒息的吻中推開他,兩人的身體暫時被Christ的右臂擋開,各自喘著氣,勉有餘力地看著對方。

Christ是先喘了喘再看向莊明杰,後者則是從頭到尾都盯著Christ看。

簡直就是第一次補到獵物的幼獸。

Christ忍不住笑出來,看見莊明杰被他的笑聲弄皺了眉,趕緊將姿勢改成兩手捧住對方的臉。

「我要不能呼吸了啦。」Christ微笑著對眼前的男人說。這張他喜歡的臉上沁著汗,皺著眉直盯著他的眼裡佈滿張牙舞爪的慾望,汗水的氣味混著浴室裡的清淡香氛莫名地催情。Christ當然很歡迎對方想要把他撲倒的心,但這是他們的第一次,不能讓(大齡)處男主導一切,這樣非常可能會留下只有傷痛的回憶,皮肉傷與血肉痛的那種。

「我教你好不好?」Christ放輕了聲音,盡可能地不讓對方感到不開心。莊明杰皺起的眉頭漸漸鬆開,不過他沒有沮喪,而是認真地點點頭,並鬆開了黏在Christ屁股上的雙手,放回身側。

好可愛,怎麼辦,好喜歡。

Christ覺得他完了,他一直否定自己的心情,就是因為一旦承認了,就難以自拔。如同此刻,莊明杰的一切在他眼裡都可愛到不行,是處男好可愛,很急好可愛,手在他身上亂抓好可愛,下半身一直貼著他蹭好可愛,乖乖讓他教好可愛,認真學習的樣子更可愛。

他也喜歡我,真的好可愛。

他忍不住笑意,乾脆不忍了,任由嘴角向上飛起,先將莊明杰的兩手放回自己的臀部上,同時暗自慶幸一直以來堅持運動把屁股練得滿翹的。

「這裡隨便你揉沒關係。」話剛說完,對方的手立刻動了起來,Christ忍不住又笑出來。

「接吻的話,要像這樣...」

他吻上莊明杰的唇,先只是印上去,讓彼此充分感受嘴唇的柔軟,稍作分開後再一次貼上,這次他輕輕用舌尖在莊明杰的內唇緣滑動,同時將兩手環上莊明杰的後頸。對方心領神會地張開了嘴,Christ就順勢將舌頭伸入,捲起莊明杰的舌尖,熟練地在口腔裡起舞。

深吻教學很快就變成了學生成果發表會。莊明杰不僅受教,還很聰明,是很能掌握學習要領的那種學生,原本十分生疏笨拙的衝撞,經過Christ的指點後漸入佳境,甚至讓Christ主動交出了主導權,放鬆了在莊明杰有點強勢的吻中忘情,不自覺地發出舒服的呻吟。

接著發生的一切都順理成章,他把莊明杰的內褲和運動褲一起拉下時,對眼前的物件好好地欣賞了一番,並情不自禁地舔上去,含住它,聽見物件的主人難耐的喉音,便愈發興奮地用舌頭和口腔提供一場極致的按摩服務,不時配上手指對著敏感點分毫不差、力道恰到好處的按壓。他的心情很興奮,下體也很興奮,更覺得十分得意。

莊明杰的反應讓他很得意,按在他後腦勺的手讓他很得意,想到自己是第一個幫莊明杰口交的人,他簡直得意翻了。

誒,等等,他是第一個嗎?

Christ吐出了口中的物件,一站起身來就被另一人緊抱入懷,對方迫不及待地索吻,Christ一把擋住了莊明杰的嘴。

「這是第一次有人幫你口交嗎?」Christ問,但他的手仍摀著莊明杰的嘴,見對方先是睜大了眼,然後皺起眉頭看他,Christ笑了。

莊明杰的眼睛很清澈,乾淨得讓他什麼都願意相信。

Christ鬆開手,然後立刻吻了上去。莊明杰的雙手手臂緊緊地抱著他,兩人下身的炙熱交融在一起燒成可以燃盡理智的火焰,Christ別開了吻,臉貼到莊明杰的臉側,嘴唇貼在他耳邊說:

「摸我。」然後將自己的手覆上莊明杰聽話的手,帶他把兩人的性器握在一起。「你平常怎麼做就怎麼做。」

「啊...嗯...」女王的強項是駕馭人心,不用親自動手就能獲得自己想要的一切。Christ深知自己的魅力,但他不需要讓眾人臣服於己,只要做一個人的女王,就夠了。

於是他抱著莊明杰的脖頸,在他耳邊不斷吟唱魅言惑語,享受著支配的快感,以及身體的歡愉。

「我問你...你有想著我自己來過嗎?」

「啊..啊啊...那裡好舒服...」

「I like your dick...it tastes good.(我喜歡你的老二,很好吃)」

「你喜歡我的聲音嗎?」

或許是他話太多,當他說完這句,莊明杰突然發出一聲壓抑的低吼,一把扯了Christ後腦勺的頭髮將他拉開,然後用力地吻上他的唇,兩人嘴唇撞在一起,Christ輕呼。

有點痛,但痛覺使他更加興奮。

作為報復,Christ在兩人同時高潮時,在莊明杰的背上,毫不留情地留下一道道抓痕。


莊明杰睜開眼,馬上想起來他不是躺在自己的房間。他將臉轉向右邊,某張有著濃長睫毛的睡臉映入眼簾,柔軟的褐色頭髮在額間零落地垂下,他的眼神往下移,忍不住湊上前去在微啟的嘴唇上輕輕碰了一下。

「嗯...」Christ微微皺眉但沒有醒來。

莊明杰只覺得這一切好像一場夢。

他盡最大的努力輕手輕腳地起身,光著身體小跑回房間套上衣服,看了一下時間,還不到中午,他決定先弄好早餐,再去叫Christ起床。

畢竟昨晚他太興奮了,似乎讓Christ有點累。


想到這,莊明杰難得地害臊起來。經過玄關時,他更害臊了。

兩人的鞋子、包包和毛巾都散落在客廳的入口,啊,難過他找不到自己的手機,原來從昨晚就被丟在這裡了。

莊明杰忍不住掩面,到底是有多心急才會弄成這樣啦。

但想到昨天一路拉著他進到浴室,把他推到牆上並在他眼前脫光的Christ,莊明杰覺得情有可原。

當然,當Christ被咖啡和煎蛋的香味喚醒、穿著他平時在家的打扮從房間裡出來時,地上的凌亂早已不見蹤影。

「起來啦?我本來要去叫你的。」莊明杰注意到出現在廚房門口的Christ。

「嗯...」Christ揉揉眼睛,拖著腳步走到莊明杰身後,下巴靠上莊明杰的肩膀,看對方在忙什麼。

「快好了,你去桌子那邊等。」

「嗯...」Christ沒有移動,偏頭靠上莊明杰的肩膀,兩手自身後往前環住他的腰。

「怎麼啦?」

「沒有...你快點,我餓了。」

莊明杰覺得,當可愛的人要用可愛作為武器,真的可以殺死人。

之後在餐桌上,Christ安安份份地吃著飯,只是時不時會看向莊明杰,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幾次下來,莊明杰實在忍不住了,放下了手中的咖啡杯,問:

「你想說什麼就說啊。」

啊,怎麼聽起來有點兇。

果然,Christ聽完馬上皺眉,兩手一撐站起身來。

「兇什麼兇啊,你自己不檢討一下嗎!」丟下這句話後,人就氣呼呼地走去坐在沙發上離莊明杰最遠的位置上坐了。

莊明杰抓抓頭,思考了一陣,他好像明白了Christ在氣什麼,雖然不是百分之百確定,但他確實是少做了一件事。

他做了個深呼吸,站起身,來到Christ坐著的沙發,在室友身邊坐下。Christ別過頭去不看他,但沒有甩開被他握住的手。

「我說的是真的。」莊明杰認真盯著Christ的後腦勺說。

「...我不懂。」

「我的意思是,我說我喜歡你是真的。」

「...我知道你什麼意思,我不懂的是,你不是說我不是你的菜嗎?你不是喜歡小溫嗎?」Christ轉回頭來看著兩人交疊的手,「我不懂你為什麼喜歡我。」

「我沒有喜歡小溫,那是騙你的。」

「你真的不是我的菜,誒等等,」他抓緊Christ瞬間想抽走的手,「但...口味是會變的。」

「現在我的菜只有你,其他的都看不上。」

「我想要你做我的男朋友,別人我都不要。」他牽起Christ的兩隻手,「你願意嗎?」

Christ看著他,莊明杰覺得Christ的眼裡好像泛了淚,他的心被漲得滿滿的,很想用力抱住對方,但他要忍住,等待Christ的答覆。

「那你不要搬走。」Christ說了這句後,抽出雙手傾身向前抱住了莊明杰,把臉埋進他的胸膛。

莊明杰再一次感受到可愛的殺傷力。

「嗯,」他回抱住Christ,輕輕摸著他柔軟的頭髮,語氣難得地溫柔。

「不搬走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