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_Min
TEe_Min

原創BL 兼職的泰耽譯者 在Insta上很活躍 https://www.instagram.com/tee_min18/

[原創BL] 浮光掠影,只與你攜手平凡 - 番外三

「我要工作一下,你先自己在旁邊玩喔。」何平偉邊打開筆電邊頭也不回地說,一旁的方文庭只是弱弱地「喔」了一聲,他知道何平偉投入工作時吵不得,就算他再想跟他玩,也得忍住等他忙完。

通常方文庭會拿出手機滑滑臉書、看看微博,和朋友聊個天,看視頻或打打遊戲,但他今天有點坐不住,特別想引起何平偉注意。好多天沒見了,他想威寶想得要死,但人家有工作怎麼辦呢?

耳邊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音,何平偉餘光看見一雙不安份的手伸向他備在床頭的零食堆,忍不住唇角的笑意。這不是才剛吃完晚餐嗎,怎麼又嘴饞了。

「欸你這金莎都軟掉了。」方文庭口齒不清地說,咀嚼著他從心型盒子裡拿出的金莎巧克力。這盒是他上次見面買來送何平偉的,也沒什麼特別原因,就是何平偉喜歡吃金莎,他看到就想買。

特別要買心型盒裝的。

「早就軟了。」

「那你要趕快吃啊,再軟就不好吃了。」

「捨不得吃。」

你買給我的愛心金莎,我捨不得吃完。

方文庭笑了,「再買就好了啊。」

「嗯。」

何平偉兩眼盯著電腦螢幕,沒再說話,方文庭也不再吵他。

過了一會,何平偉撇到一隻手輕輕地放了一顆金莎在他手邊,他沒多想,只想著趕快把工作完成,才能好好陪方文庭玩。

終於,在方文庭快要睡著時,敲打電腦鍵盤的聲音才停止,何平偉伸了個懶腰,轉過來的臉上帶著笑,向癱在床上的男朋友伸出雙手。

「寶寶,我忙完了,抱抱。」

昏昏欲睡的方文庭聞言翻身爬過來,抬眼就看到桌上一抹不容忽視的金色。

「嗷,你怎麼沒吃!」

何平偉傻了一下,順著方文庭的眼神看過去,金莎巧克力還孤伶伶地立在桌上。

「我特別放在你旁邊要給你吃的耶。」

耳邊是戀人帶點小情緒的撒嬌語氣,眼前是帶著愛意的巧克力,何平偉只覺得心漲得很暖很暖,回頭往前一撲,抱進了方文庭的懷中,閉上眼,享受這一刻的甜意。

「好好好,謝謝寶寶,我等等就吃好不好?」

「要吃喔!我特別放的!」一雙手同時抱了上來,帶著何平偉往後ㄧ倒躺到了床上。何平偉抬頭看,原來那人臉上帶著獻寶後的得意,以及被寵愛的滿足。

「謝謝寶寶。」何平偉又埋頭進愛人的懷抱。

謝謝你這麼可愛,謝謝你愛我。

這顆金莎,恐怕是更捨不得吃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