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_Min
TEe_Min

原創BL 兼職的泰耽譯者 在Insta上很活躍 https://www.instagram.com/tee_min18/

[原創BL] 親愛的日記,我戀愛了 - Day 18

更重要的是,據清清說,小棋已經單身好幾年了,而且...應該對我滿有好感的?

Aug.30/2019 今日心情:ಠ_ಠ

才說不要再寫關於他的事,才2天,還是寫了。

因為發生太多事真的不得不寫。

那天和他出去之後,我心情一直很亂,

就打給戀愛大師清清講了三個多小時...

基本上,清覺得陳品軒是個玩弄小gay的渣中之渣,

但他還是想看看本人再下定論,

於是隔天他就來店裡找我了。

幹,我超他媽緊張的啊!

要是一切完全是我會錯意,

或他真的只是想玩弄我的感情,

那我找朋友來「鑑定」不是顯得我很在意很蠢?!

我完全不敢看陳品軒的臉,

尤其是清清還做了一些很故意的事情,

他故意在他面前親我的臉!太誇張了!

是要我死嗎我尷尬到不行啊!

當時真的是窘迫到恨不得原地爆炸成碎片!

但是,清偷偷跟我說,

他覺得他的出現讓陳品軒不太高興,

感覺他好像不是原本以為的渣男,

而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被清影響,

總覺得...只剩我們獨處時,他好像真的很悶?

甚至,眼神還帶有一點...委屈?

我真的很搞不懂啊...

後來清清又整晚都聯絡不上,

我心亂如麻到睡不著覺,

一閉上眼就看到那雙委屈的眼睛,是認真的嗎?

睡不好以致隔天上課我整個心不在焉,

一直偷偷看他...

他看起來氣色不太好,是因為工作嗎?

還是,因為我?

我好想問他,你是不是喜歡我?

那你跟女友到底是怎樣?

這種患得患失的感受持續了一整天,

今天見面看到他,我突然理解了。

今天是最後一堂課,而他心情非常好,

我們的交集到今天就結束了,

他看起來,卻絲毫不受影響。

所以一切都是我會錯意,是我自作多情,

難堪得要命。他其實一點也不在意。

我討厭這麼愚蠢的自己,蠢爆了,

丟臉到不行,幸好除了清清以外沒人知道,

而且清清也叫我今天上完課之後就封鎖他,

我也是打算這麼做的。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失去冷靜,

原本的心如止水也不會像現在這樣和著爛泥,

不會心煩,不會心動,不會失落,不會難過,

更不會像個白癡一樣的喜歡上有女友的直男。

結束了,今天起,你會從我的生命中完全消失。

不要再見。


2019年8月13日 天氣:晴空萬里

親愛的日記,我,滿、血、復、活、了!

因為昨晚林多比這混帳終於出現了,他也不打電話來,直接跑到我店裡找我,然後把我拉進包廂說了一個十分魔幻的經歷...真的魔幻,不過那不重要,重要的是,無人傷亡,並且確認了清清真的只是小棋的好朋友而已,至少...以身份來說是沒有威脅性的!

更重要的是,據清清說,小棋已經單身好幾年了,而且...應該對我滿有好感的?

「你朋友要是只想玩玩,就快點滾遠點,但如果他是認真的,那就加油吧。我是不懂為什麼要繞這麼大一個圈子來追人啦,但看起來好像有點用。」這是多比轉述給我聽清清的話。

有點用,就表示我的追求有打動小棋的心了嗎?太好了...好,那一切照計畫繼續進行,今天是最後一次上課,明天就是告白日!!!我太興奮了,得趕快去準備了!

小棋,老婆,等我!

明天一定給你一個浪漫驚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