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_Min
TEe_Min

原創BL 兼職的泰耽譯者 在Insta上很活躍 https://www.instagram.com/tee_min18/

[原創BL] 親愛的日記[小番外] - 你誠實嗎?

「誰會聽你說有話要講,就怕得要死,以為你要跟我分手...」他突然抬頭,「分個屁!結果我們連交往都沒交往!」說完一記重拳打在相同的地方,多比悶哼了一聲。

他們這樣的關係已經維持一陣子了,期間,多比數次想要揭開那層紗把話說清楚,我喜歡你, 讓我當你男朋友,完全屬於我。但是他遲遲沒有說出口的原因是...他孬啊,萬一被拒絕怎麼辦咧?雖然他半強迫地使清清和他保持單一砲友關係,但清清一貫的高深莫測,讓他摸不清到底對方只喜歡他的肉體,還是喜歡他這個人。

哎,都說先愛上的就輸了,老子真他媽輸慘了。

不過,今天他有備而來,摸了摸背包裡的「某物」,多比決定今天一定要改變兩人的關係。

「你來啦,有買我要的滷味嗎?先去洗手。」林清湛的套房如常乾淨、簡單,透著淡淡香氛,與林多比第一次到訪時不同的是,此刻客廳的大燈開著,牆上還投影著某影視平台的商標,而且多了一張茶几和兩張帶靠背的椅墊,以及一條柔軟的披巾。

林多比有點緊張地把包包放在一張椅墊的旁邊,去廁所洗手。

「你要喝什麼?」林清湛的聲音從小廚房處傳來,「冰箱裡有啤酒還有綠茶,自己拿。」

「喔。」多比擦完手後(清清有囑咐過要用浴室的擦手巾擦乾手才能出來)到冰箱拿了兩罐啤酒,林清湛則端了一盤滿滿的滷味和一盒水果過來。

「我想看超人演的那部,《天才少女福爾摩斯》。」清清坐到多比身邊,一邊遞叉子給他,一邊擺弄著遙控器。

「啊~」他眼睛盯著投影牆選片,張開了嘴,多比沒有猶豫地插了一塊豬血糕放進他嘴裡。「你買的是哪家啊?」

「我家附近的,之前沒買過,看生意滿好的想說吃吃看...好吃嗎?」

「還不錯,你覺得咧?」清清選好片了,按了播放,拿過啤酒開了一罐,遞給多比,拿起另一罐,扭了扭身體調整位置,然後半靠在多比身旁,打開啤酒罐。

「我也覺得不錯。」多比緊張地喝了一口啤酒,瞄了一眼背包。

「嗯那下次可以再買。」清清也喝了一口啤酒,他的頭隨著後仰的動作在多比手臂上蹭了蹭,淡淡洗髮精香味飄了過來。

多比覺得不能再拖了。

他清了清喉嚨,「我有事要跟你說。」X他媽太緊張了啊幹。

他可以感覺清清僵住了,一言不發地起身按了暫停,側過身來默默看著他,是多心嗎?他好像覺得清清不是在生氣,而是有點,嗯他也說不上來。

「那個...」多比不自覺地正襟危坐了起來,一手抓過背包。

清清還是不說話盯著他,氣氛說有多怪就有多怪,更怪的是清清的眼睛慢慢紅了,完了完了生氣了。

直覺告訴多比他應該要閉嘴了,於是他動作迅速地打開包包,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出「某物」並...

套到清清頭上。

「靠北什麼東西!」

「不可以拿下來!」難得大喊了一聲,「拜..拜託...」然後被清清看了一眼馬上變孬。

「你說有話要講,我還以為...」

「以為什麼?」多比認真地疑惑。

「...沒事。你給我說清楚,這什麼東西?」清清兩手在頭上摸來摸去,這是...一對貓耳?林多比有這怪癖好?誒還有個卡在額頭上的什麼東西?

「你不要生氣...這是『誠實貓耳』。」多比怯懦地說,看清清又要發難,趕忙接著說:「就是那個在額頭上的是感應你腦波的工具,那如果你心情平靜的話,耳朵就會朝下不動,覺得興奮就會往上抬...」完了,清清眼神裡的憤怒愈來愈具體了。

「就是...我有幾個問題想問你,可以嗎?...」多比覺得自己此刻渺小如螞蟻,但他真的很想知道清清真實的想法,對於他,對於他們。

清清忍住怒氣閉上眼做了個大大的深呼吸,他不是真的生氣,這和他以為的不一樣,不如說他反而鬆了一口氣。「什麼蠢東西...問吧。」而且多比可憐兮兮的樣子讓他氣不起來。

「真的嗎!」多比眼睛一亮,精神來了,清清翻了個白眼暗暗想笑。

「那第一個問題,咳,你覺得,嗯...你喜歡...嗯...」讓你問又吞吞吐吐,搞得我也跟著緊張是怎樣啊!林清湛怒氣值又上升了。

「man一點好不好你!」

「喔喔,好,就是...你喜歡...和我做愛嗎?」

林清湛和林多比兩人都睜大了眼睛,前者自己感受、後者眼睛目睹機器貓耳往上翻轉,並不停晃動。

林多比臉上綻開了開心的笑容,真是個白癡,清清想,不喜歡會跟你做嗎?奇怪,明明沒有回答,怎麼好像已經回答了一樣。

「耳朵轉來轉去是什麼意思?」

「嗯...就是非常興奮的意思。所以你超喜歡跟我做愛。」剛剛的懼怕呢這位大哥?你轉變得是不是太快了一點?清清覺得臉熱熱的,這罐啤酒的濃度是多少啊?

「就問這個?」

「還有還有,那...我是你目前用過技術最好的嗎?」

林清湛覺得自己不用說話了,看眼前這白癡的臉上笑得有多智障就知道答案了。

「那,你...喜歡我們現在的關係嗎?」

嗯?奇怪了,貓耳明明在晃啊,林多比怎麼不笑了?

「你喜歡啊...」

「你不喜歡嗎?」為什麼?

「就是...也不是不喜歡,但就是...就是...」林多比大嘆一口氣,「那你...喜歡我嗎?」

林清湛瞪大了眼睛,這個人真的是白癡嗎?問這什麼蠢問題?

「誒?你...你喜歡我?」顯然吃驚的不止一個人,但清清真的不懂這個人為何要驚訝,這問題還要問?

天啊,該不會...

林清湛再次深呼吸,一把扯下「誠實貓耳」跨坐到多比身上並把耳朵套到他頭上,瞪著多比驚恐的雙眼說:

「林白痴比,換我問你問題。」

「一,你喜歡我嗎?」貓耳瘋狂擺動。

「二,你以為我不喜歡你嗎?」貓耳晃得稍微冷靜一點,但仍在擺動。

「三,你是不是以為我們只是砲友?」貓耳又冷靜了一些,仍在晃。

「四,所以只有我以為我們是在正式交往嗎?」貓耳不動了,0.1秒後開始瘋狂搖擺。

一時間相對無語,林清湛兩手架在多比肩上,看著那對清澈又忠誠的眼睛,他慢慢往下滑,趴在了林多比的胸前,環抱住他的腰,把臉扮埋進他的胸膛。

「你是白痴嗎?...」

林多比還在震驚中,他抱住清清,「可是...可是我們一直沒有說清楚...」

「一定要說清楚你才懂嗎?」清清雙手用力推多比,坐起身來,「誰會跟砲友出門約會啊?誰會放假前一晚約炮友來家裡吃宵夜看電影啊!都是直接打砲好嗎?還有誰會跟砲友一起挑傢俱用品啊!媽的你以為每個砲友一個坐墊我現在都可以開店了好嗎!誰會切水果給砲友吃啊!誰會沒事每天跟砲友講電話發訊息啊!誰會...」

清清低下了頭,在多比胸上輕輕揍了一拳。

「誰會聽你說有話要講,就怕得要死,以為你要跟我分手...」他突然抬頭,「分個屁!結果我們連交往都沒交往!」說完一記重拳打在相同的地方,多比悶哼了一聲。

打得好,是我錯了。

「那..咳...」林多比握住胸前的鐵拳,「咳...那我是你男朋友囉?」

幹,又是一個白痴問題,林清湛抬臉狠狠瞪了多比,但那搖擺到讓人覺得機器故障的貓耳,讓清清忍不住笑出來。

唉,喜歡你算我輸。真的輸了。

「對,你是我男朋友,滿意了嗎?」

「那你是我一個人的對嗎?」

林清湛很想揍人。

「對,是,還有什麼蠢問題一次問完。」

「你...真的喜歡我?不是只喜歡跟我上床吧?」

忍耐,忍耐,殺人要坐牢的。

「林白痴比,我不知道你是哪來的蠢豬,對,我喜歡你,你是我唯一的男朋友。警告你,我是抱著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心情和你交往,你最好不要想分手,否則讓你見識一下真正的地獄,聽到沒?」

林清湛兩手捧捏著林多比的臉,直視他的雙眼一字一句清清楚楚地說著,看著傻男友的眼睛完成傻呼呼的笑眼,他也笑了。

嗯,好像有什麼東西...

「這個問題好像不用問也知道,你...」清清的表情逐漸邪惡,「是不是硬啦?」

看到搖擺到幾乎崩潰的貓耳,感受到頂著他屁股的某樣物件,林清湛想,看來這玩意真的是滿準的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