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_Min
TEe_Min

原創BL 兼職的泰耽譯者 在Insta上很活躍 https://www.instagram.com/tee_min18/

[原創BL] 親愛的日記,我戀愛了 - Day 20(完)

夏天即將結束之際,我,林棋元,終於幸福地戀愛了。

Sep.01/2019 今日心情:魔幻again…

魔幻...真的太魔幻了...
我現在剛回到家,等等有客人要來,
昨天已經找藉口和下午的客人改時間了,
不能連晚上的都放鴿子...

但我真的是很需要休息一下,
昨晚心靈受了太大的刺激,
而且...老娘身體滿久沒用了,
一下子使用過度有點吃不消!

真的不知道是被告白比較傻眼,
還是剛被告白完就做了一晚上比較傻眼。

原來我這麼飢渴的嗎!

但陳某人也很禽獸好嗎!
平常看起來斯斯文文的,在床上就是個敗類啊!
什麼騷話都說得出口我他媽...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有夠羞恥!

不過,不得不說,
幹...身材超他媽好,技巧也好,大小也...perfect!

重要的是,禽獸歸禽獸,
我可以清楚感覺到他是真的很喜歡也很珍惜我,
因為他很重視我的感受,動作其實滿溫柔的,
(雖然在我的要求下有粗暴一點,老娘又不吃素的)
被愛的感覺,真的好好喔。

他說,當初對我一見鍾情,
但他怕貿然接近我反而會被我打槍,
才會在軍師團的建議之下用這種方式靠近我。
(原來那位貴婦和高中生是他的媽媽和妹妹!)
(女友是他的閨蜜!我操!老娘醋白吃了啊!)

是說招數很令人無言,但,
不得不同意迂迴確實好過直接,
如果他直接表明要追我,我肯定是拒絕的,
因為他太帥了啊,要是一上來就表白什麼的,
這第一印象也太輕浮了吧。

幸好他沒有這麼做,
我才有機會好好認識他,
也是因為他原就不是個輕浮的人,
可以說過分浪漫了吧!
這年紀誰還在一見鍾情的啦...
但就是要感謝他這種個性,
否則我們可能永遠都無法遇見彼此。

這話我是絕對不會對他說的,ㄌㄩㄝ。

此刻的我真的,真的很快樂。
戀愛的感覺太好了,被愛的感覺太好了,

男友好帥太好了,男友是個愛撒嬌又多金的小老闆會做菜身材超好屌夠粗床上技巧超棒夠禽獸很愛我聽話已出櫃家人好相處太好了,

男友是個這麼可愛的人,太好了。

不過,好像有點黏人啊?

唉誰叫我魅力這麼大呢?

夏天即將結束之際,我,林棋元,終於幸福地戀愛了。


2019年9月01日 天氣:愛晴的天空光芒四射

親愛的日記,我成功了!我追到了!

「老婆」二字再也不是我自己的意淫,是真的了!我太幸福了怎麼辦啊!!!

昨天,啊昨天,我好害羞!但老婆真的是...太...太性感又太大膽了(鼻血),一開始是我先衝動吻了他,但後面的事真的不在我的計畫之中。不是我不想(怎麼可能不想!),是不敢太急躁,怕給小棋留下壞印象,想不到...他這麼主動(掩面)!

天啊...光是回味就讓我激動得要死了...

當我們躺在一起,我抱著他時,終於可以把所有的事情都好好地告訴他了,其實我很怕他生氣,畢竟這還是騙了他,但老婆說他沒生氣,只是覺得很無言...不過他也說,如果我真的一開始就說要追他,他絕對會打槍我,理由竟然是我看起來很輕浮...誤會啊老婆大人!!!我才不是那種個性的人咧嗚嗚嗚!希望他已經不這麼覺得了,否則我真的欲哭無淚啊...

他說,一開始他對我真的沒什麼感覺,只覺得是別人家的帥男友(說到這,改天一定要好好請齡吃頓飯,要不是她拉我去做美甲,我也不會見到小棋,並對他一見鍾情...),但在我們相處的過程中,他漸漸覺得我還不錯,據說會做飯挺加分的,嘿嘿。

他也說,他不是個會說好聽話的人,但他會盡力用行動表達,希望我能稍微體諒他這點,也叫我如果有什麼不滿一定要告訴他,絕對不要忍耐,因為他不想要我忍到最後受不了一次爆發,到時就無可挽回了,他之前的感情就是這樣,不希望我們也發生一樣的事。

唉,我聽了真的是又心疼又有點吃醋。

會說出這些話,表示他事後有好好反省過自己的問題所在,可能也是受了很重的傷吧!但想到小棋之前的時間和心思是放在別的男人身上我就...忍不住吃醋了啊!很小氣,我知道,唉!

雖然我們認識的時間不長,但我早就觀察出小棋的溫柔從來不是靠言語,他其實很在乎別人的感受,甚至有點小心翼翼,希望能盡量照顧到每一個人,或許,過去發生過的事情讓他因此特別在意這些,想到這我又心疼了...

沒關係,我願意花一輩子的時間來觀察他,了解他,寵他。

老婆現在去上班了,我其實好擔心他的身體,但他認真看待工作的態度又好迷人,啊,我老婆真是太有魅力了,我願意當他背後的男人!!!

我得趕快去準備一下,等等去接老婆下班,明天他休假,我要好好伺候他一整天<3

感謝我們沒有錯過彼此,感謝老天讓我們相遇,讓我們能夠一起享有幸福。

從這個夏天起,我戀愛了。

Ps.:消息已報備軍師團,各方皆發來賀電。母命帶老婆回宮晉見,我回,待獲老婆首肯後,擇日再去。母曰:「馬子狗,遺傳你爸。」

Ps.2: 老婆在床上意外奔放啊!

Ps.3: 老婆對我的床上表現,好像還挺...滿意?

Ps.4: 我本來是想要溫柔的,但老婆好像喜歡強硬一點的?

Ps.5: 我是怎麼樣都能配合啦!

Ps.6: 畢竟他真的太性感了,我也控制不住自己啊!

Ps.7: 我可能沒那麼多時間寫日記了,寶貴的時間通通要拿來陪老婆啊!

Ps.8: 我要去接老婆了!啊,這戀愛的酸臭味...真香!

<正文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