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_Min
TEe_Min

原創BL 兼職的泰耽譯者 在Insta上很活躍 https://www.instagram.com/tee_min18/

[原創BL] 親愛的日記,我戀愛了 - Day 5

說到底,是因為我真的太害羞了,多少年來我從來沒有追過人...我也很想走到喜歡的人面前霸氣十足地說:我要追你,要不要當我男朋友?

Aug.17/2019 今日心情:

昨天被貴婦媽媽問了當美甲師的原因,我就忍不住思考這件事...

媽媽的手很粗糙,一看就知道是做工的手,但形狀是好看的,其實,我覺得那樣的手也很有魅力的,但媽媽卻常常看著自己的手嘆氣。

我知道她很不喜歡她的手,但很喜歡和羨慕我的手,總是拉著我說,小棋的手好漂亮,要好好保持,不要咬指甲,知道嗎?這時候的媽媽都會笑得很溫柔,雖然她平時就是個溫柔的人。

但我的手是遺傳她的呀,如果不是生活所需,她的手也會非常漂亮的...

所以,我一直很保護和保養我的雙手,連做家事都一定帶著手套,平常也不打球或做任何會讓手變粗長繭的運動,幸好我也不喜歡。

為什麼當美甲師?

我只是想讓媽媽知道,她的手也是很漂亮的。

我一直都這麼認為的。


2019年8月17日  天氣:晴

親愛的日記,我今天蠢爆了...

從昨晚開始我就一直在模擬戰術,想要自然不露痕跡地接近小棋,但想來想去都太奇怪了...首先,小棋是美甲師啊!我總不能裝成客人去吧!我做不到啊!也有想過不然假裝打錯電話,然後順理成章跟他攀談,但這也太像詐騙集團了絕對會被封鎖的...裝作送貨員我也想過了,但真的太假了而且送完貨我們的交集就結束了啊...

最後想了一個晚上我什麼屁戰術都沒想出來。

說到底,是因為我真的太害羞了,多少年來我從來沒有追過人...我也很想走到喜歡的人面前霸氣十足地說:我要追你,要不要當我男朋友?

重點就是我不敢啊!!!敢的話還會叫老媽和老妹幫我打聽嗎!!!在喜歡的人面前我連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啊!!!

最後我還是找了齡來幫我出主意,齡不愧是獅子座的女王,馬上答應幫忙,今天就拉我去小棋的店裡了。

然後我才了解原來美甲師週末的生意也這麼好,我們到小棋店裡時現場還有人在等,他根本沒時間招呼我們,是另一個女生跟我們說話的。本來想約下一個時段的,但他整個週末都約滿了...我老婆好受歡迎,我又開心又難受啊啊啊!

重點是老婆好專心在工作,連頭都沒抬起來看我們,我今天可是打扮了兩小時才出門的耶...

齡還是很義氣地約了週二下午(順便知道了小棋固定休週一,筆記!),這時幫忙預約的小解說:「男朋友真好啊還陪妳來~」

然後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自己當時在想什麼,居然回她說:「是啊。」

咁!!!我是白痴嗎!!!是!!!

如果時間可以倒轉我真的想回去那一刻把自己打一頓!

齡臉上笑咪咪的但暗地裡狂捏我的手臂,捏得超狠!但我能怪她嗎!是我自己蠢啊!那個當下不管我們誰否認都非常奇怪啊!

最令我崩潰的是,一直認真工作的小棋,就在我回答完之後抬頭看我了!WHY!!!明明從我進門都沒看一眼的為什麼要在這個時候!啊!

我當時真的是生無可戀了,連話都說不出來,真心覺得完了...

幸好還有齡在,她不但拿到了小棋的LINE,把我拉出店門,還幫我想了新的作戰計劃,嗚嗚嗚齡真是太可靠了啦!如果只是靠我自己,恐怕永遠追不到老婆...目前看來我還是有希望的!

嗚嗚嗚...老婆今天也是美得我想流淚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