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_Min
TEe_Min

原創BL 兼職的泰耽譯者 在Insta上很活躍 https://www.instagram.com/tee_min18/

[原創BL] 親愛的日記,我戀愛了 - Day 11

親愛的日記,今天發生了一件完全不在我計劃之內的事,但是個非常美好的意外,就是...小棋抱我了!他抱我了!他從背後抱我了!

Aug.23/2019 今日心情:...覺得危險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今天教上色,嗯,我是先坐在他旁邊,用假指甲示範給他看,

他悟性是真的滿高的,但要塗好色就是要勤練習,

所以示範幾次之後就讓他自己練,我只在旁邊看著。

一開始都還好,但他有幾個動作怎麼都做不順,塗不好,

我站在他身後看著也沒多想,就直接靠上他的背,

兩手扶著他調整動作,然後,他,僵住了...

幹,我忘記他是個直男,

哪個直男喜歡被另一個男的背後抱(但我沒有貼上去啦)啊!

我趕快從他身上移開(這麼說怎麼怪怪的...)

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超!尷!尬!的!

想說要不要道個歉,但這樣更怪啊,

打哈哈帶過是最好的,但又錯過了時機...

幸好他先開口說話,氣氛才好一點(汗)

我真的很不會應對這種狀況...

不過,他身上香香的...唉,別人家的男朋友(念一百遍)

唉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2019年8月23日 天氣:心動到不行的愛情

親愛的日記,今天發生了一件完全不在我計劃之內的事,但是個非常美好的意外,就是...小棋抱我了!他抱我了!他從背後抱我了!天啊這一切發生得太突然我完全傻眼,一直到下課我都不敢看他,收完東西就跑了,不是因為我太害羞(雖然我真的害羞),是我怕我臉上藏不住的笑容太痴漢會嚇到老婆!但我真的好幸福!都升天了!

用學美甲當接近老婆的理由真的是太對了!

今天是教上色,本來小棋只是坐在我身邊示範給我看,這樣我就已經很幸福了(他一直都是坐我對面的)(但坐對面才不會被發現我在偷看他)他的側臉更美,眼睫毛看起來更長了,近距離看老婆的皮膚真的好好,男生的皮膚也可以這麼好嗎?他身上有淡淡的香味,不知道是來自衣服還是來自他本身,很淡雅,我好喜歡。他的右耳上有一顆小小的白鑽耳環,不太顯眼的藏在有點長的髮絲當中,很配他的氣質。他講解的速度很慢,手的活動也慢,但完全沒有多餘的

動作,搭配他溫柔的聲音,那一刻我只覺得,可以和小棋這樣安安靜靜地坐在一起,很美好,很幸福,希望可以一直一直和他這樣相處到老...

和小棋上課很容易被他帶進專注的情緒,所以講解完的個人練習我非常專心,但上色真的好難,原來要把指甲油塗好這麼難,讓我對從事這些細緻工作的人更敬佩了...

就在我第N次塗壞顏色,苦惱到不行的時候,突然背上一股重量,兩隻手輕輕握住了我的手,小棋輕輕柔柔的聲音就貼在我耳邊,「手指放鬆一點。」

我、完、全、僵、住!然後感覺心臟開始瘋狂蹦跳!小棋好像發現了我的異狀,迅速從我身上(羞)彈開(好可惜!),氣氛一度詭異...我還沈浸在和小棋突如其來的首次親密接觸的幸福感中,但小棋好像很不知所措,於是我趕快轉移話題要他來看看我修改過的動作...

但其實我好害羞,也好興奮,我們的距離是不是拉近了一些呢?我是不是有機會了呢?我看不到他的表情,但看他後來的態度,或許對於這個意外的抱抱並不排斥?那我是不是可以試探一下呢?

啊,昨天我才說小棋可以當老師,他真的是個很好的老師,但是!嚴禁和學生靠這麼近!除了我以外的全都不可以啊啊啊啊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