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眼
冷眼

抑中国数千年历史,流血之历史也。其人才,杀人之人才也。历睹古今已往之迹,惟乱世乃有英雄,而平世则无英雄。事势如是,至道咸末叶,而所谓英雄者,乃始磨刀霍霍……

笔仗在变味……

(编辑过)

本人也经常与他人打笔仗,在开设账号之初。就多次对某一位人士打笔战。持续的时间不长,几天。有些文章让人火冒三丈。比如”人权是毁灭人类的骗局“这样的文章。方法和形式比过程占比重。

之后谈到了转型。一方面是因为此类信息不雅,且1+1=2这样的话题,被视作定律,自然不需要被证明。慢慢地开始琢磨写作。这是一个转型的开始。这几天遇到的事情,大家都耳闻了。一个中文站,有五毛很正常。说明树大招风,树小也招风。价值观这种事情是见仁见智的。看山是山,看水是水。仁者乐山,智者乐水。但不该将明显的事实扭曲成为价值观。

君子之交淡如,小人之交甘若……

buergermeister 改名之后的名字
buergermeister 小号
在本人水流云在账号下洗版
洗版

@Matty 我在一开始就像所有人说明。我的大号和小号归属者。请平台严查此类信息。防止洗版和恶意关联。

注意时间,几乎在这三天以来,不停的来。我在其他文章中提过
洗版言论之一
我答复他的内容。
我答复他的内容之二
1月9号的留言。

他将一些文章隐藏,其中有些内容是这么说的。我的某位粉丝因为留言支持我,被他指责助纣为虐。所以我在1月9号回应如下。

1月9号的另外回复

之前多次与他说明这是一码归一码的事情。平台的规定,我也不例外。我能改说粗口的毛病。一方面是随着文章的深入,想要更好的”包装“,或者学习。一方面也在学阴阳怪气地说话,我一直以为这是讽刺,但现在也分不清流行文化下的阴阳怪气和讽刺的差别。

1月10号的留言

所以我认为事情的变化是明显的。目前他没有撤掉任何关联我作品的文章。包括一些留言。指向性已经很明显了。我也骂人,也犯浑。但没有做到连续三天都如此。没有这么大的偏见和仇恨。另外说一下网络上的梗图。有些是为了排版好看,贴上去的一些。

就像我贴出”我不和没有政治权利的人讨论政治“这个封面图,并不是说明自己有政治权利,而高人一等。梗图有些其他含义,包括恶搞,暗讽,隐喻等等。因为图片的一些思维可能会抽象一点。这句话也可以说,"我不和不懂政治的人讨论政治,不和不参与政治的人讨论政治"。看个人理解了。

@Mattyk开发出新的屏蔽功能。不要造成点开通知,全是此类信息。

  最后说一点,我也在伪装自己。但立场之下,包括发生的一些令人不愉快的事情。在大陆的反对派和小粉红不是一体两面。这两者都有相似,也有不同。对立面可以是任何不相干的事情。因此说一体两面不恰当。不得体,不理性。笔战骂战在互联网时代成为了一种消遣,一种流量,一种表达方式等等。目前还是一码归一码。有些事情和回应,还要继续慢慢来。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多进步,多思考。谢谢,有不当之处,还望斧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