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眼
冷眼

抑中国数千年历史,流血之历史也。其人才,杀人之人才也。历睹古今已往之迹,惟乱世乃有英雄,而平世则无英雄。事势如是,至道咸末叶,而所谓英雄者,乃始磨刀霍霍……

谈谈丁健强(河山硕)和“丁健强们”

死于恶政,死于暴力;死于丑陋,死于欺骗。

下面的女士名叫Yaqiong Xu,她任职Vanderbilt大学,纳米研究专家,华裔年青女副教授,回中国治疗直肠癌,被强制隔离。隔离回家两周后去世(2021年10月30日)。基本上就是隔离至死了,隔离期间怎么说自己有病都没有用。共产党只管隔离收钱,哪里管她死活?这是她学校的追思会见链接。

https://engineering.vanderbilt.edu/news/2021/engineering-professor-yaqiong-xu-was-a-gifted-scholar-and-devoted-mentor/

xu
xu

知情者爆料的,关于xu女士回国后遭遇的非人道对待。

1
2
3

与中国科研单位的合作

xu女士还有很多的信息,这里就不放出了。五毛口中,以美国感染病毒患者人数为乐,却忽略了死在中国的,大量的病患。或因病毒而导致的并发症,或因隔离政策,或因封城,或因经济破产等等。自武汉肺炎以来,大量的五毛以美国感染群众数量为乐,以赴美感染病毒人群为乐。其中丁健强先生由于感染武汉肺炎去世,引得五毛的关注与转发。并大量制造舆论,宣传丁先生是汉奸,不相信中国共产党,中国政府,而死在美国。事实上对于丁健强感染的来龙去脉。与xu女士一样,都是自身有慢性疾病,身体抵抗力差,且岁数大,对于武汉肺炎抵抗更是不足。慢性病,与生活环境的骤变,都有影响生命的风险。

说来说去,又说到了“好人坏人”的问题,大部分此类风向无疑是政治操弄,就像疫情,对于某些人,某些团体而言,并非是灾难,而是绝佳的时机。

打老婆
发财

刀子没割到自己头上,你永远不会觉得痛

一目了然

死于武汉肺炎,中国病毒的人们。

1
2
3
4
5
6

数不胜数的死亡病例,但又能如何面对呢。不管是“爱国”与不“爱国”,都逃不掉病毒,也逃不掉你所处的环境。

丁健强死后,大批幸灾乐祸的五毛,甚至还有人说,“丁的家属与友人为什么不敢在美国医院医闹,这样好让医院赔钱了事”,或者“曝光这些消息”。我只想说,丁死于武汉肺炎,而同样不问政治的一般大众,也死于武汉肺炎,他们的亲戚朋友,家人同事,不会因为爱国爱党就获得优待,也不会因为意识形态而豁免感染。

马特市有很多“高华”,每个都以在海外为傲,还能炫耀自己的身份。他们无所谓民族与法制,自由与民主。这也是大量中国人所信奉的,自己不能吃亏。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平庸之恶。

每次看到五毛逻辑,都会让我感到难过。诸如你在中国为什么批评中国,赶紧移民,250退国籍,西方就是那么好吗,巴拉巴拉一堆。等你出了国,又会说你在国外有什么资格批评中国。但是你像@市长 这样,自称在德国,却十分得嚣张,十分得恶心,大喊支持共产党,可他并不清楚国内的状况。

甚至还叫嚣要“回国”来揍我,假冒我的头像与信息。

所以河山硕哪怕是死在中国的医院,也一样会被五毛,网特所带风向,造谣抹黑。因为他反党,因为他该死。而中国每天都在上演的惨剧,那又如何呢。所以看看马特市的五毛账号,可以为了一个河山硕大肆宣传,在西安疫情之时,粉饰太平。等到在大陆的善心人全部消失之时,确实再无人为你发声。

方芳女士所遭受的,远比我更恶劣。她闭嘴了,再无方芳,只有精致的利己主义者。xu女士的很多行为,确实不那么伟光正,让我想起了千人计划。我无意恶言相向,愿xu女士在天堂安好,阿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