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ni
Sogni

Sogni nei Bicchieri is Italian, meaning “Dreams in the glasses”|Sogni杯中夢,寫作翻譯詩歌藝術愛好者。 葡萄酒(WSET3)和瓷器鑒賞。 https://sognineibicchieri.github.io/

我本来只是想画个红灯笼而已😓

(编辑过)
不小心却做了个现代家装灯饰花艺展的宣传册😂 ,如果真有人做出来,拿去参加个米兰家具展估计没问题😁。AI绘画抽奖的中奖所得,既然是本人抽中的,暂时还算是本人所有,所以转载请先联系本人协同,谢谢。

不小心却做了个现代家装灯饰花艺展的宣传册😂 ,拿去参加个米兰家具展估计没问题😁。照例感谢AI抽奖机。这个风格是我的茶-“极简、对称、对照、禅意”,所以就多发挥了一下,一口气做了个几十张🤭。

如果看到的朋友有特别喜欢哪一张,在下面留言我贴出大图即可😁。

转载请先联系本人协同,谢谢
转载请先联系本人协同,谢谢
转载请先联系本人协同,谢谢
转载请先联系本人协同,谢谢
转载请先联系本人协同,谢谢
转载请先联系本人协同,谢谢
转载请先联系本人协同,谢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