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ni
Sogni

Sogni nei Bicchieri is Italian, meaning “Dreams in the glasses”|Sogni杯中夢,寫作翻譯詩歌藝術愛好者。 葡萄酒(WSET3)和瓷器鑒賞。 https://sognineibicchieri.github.io/

一年264000美刀,你想讓chatgpt說nft如何,我就可以幫你讓chatgpt說nft如何

不是笑話。OpenAI開始建設Foundry的開發平臺,並會提供配置有gpt3.5微型版的定製實例(抱歉這裡好多行話😭),購買定製實例的最大好處是,這個微型版模型的擁有者可以對模型做有針對性的再訓練,從而生成一個在某個特定領域更優化的模型。 舉個沒有行話的通俗例子:就是如果你是有錢任性的大佬,想讓這個定製ai變成你的私有小xx,只對你說你想聽的話,編你喜歡的故事,理論上是完全有可能實現的。
图片来自网络

不是笑話,OpenAI在訓練gpt模型上幾年下來燒了好幾十億美金了(還是在微軟的算力大打折扣的支援下),是時候想怎麼樣開始收回成本了。 已經有正式消息,OpenAI開始建設Foundry的開發平臺,並會提供配置有gpt3.5微型版的定製實例(抱歉這裡好多行話😭),購買定製實例的最大好處是,這個微型版模型的擁有者可以對模型做有針對性的再訓練,從而生成一個在某個特定領域更優化的模型

舉個沒有行話的通俗例子:就是如果你是有錢任性的大佬,想讓這個定製ai變成你的私有小xx,只對你說你想聽的話,編你喜歡的故事,理論上是完全有可能實現的。

完成這個小目標也不貴:78000三個月或264000美刀一年的定製實例+人類勞工來做再訓練。

忘記說了,定製實例不是一次性的哦,再訓練好的新模型基本上只能在定製實例的機器上跑,所以一旦開始,有錢任性大佬基本就被OpenAI綁架了,只要想繼續用,就得繼續付月費。。。 是不是開始有sugar xxxxx什麼的味道了?

還有還有,定製實例只能在微軟的 azure雲上有賣。 微軟出錢出人出算力投資那麼多年,也是時候往回收點了。

如果哪位nft大佬有興趣,真的買下定製實例,我這個人類勞工的人工可以打八折等於基本免費這裡是說笑😁。。。 八折人工最多一星期=5*4小時=20小時,對,這就是歐洲和大廠IT人工工時的計算方法,除去和ai聊天、和真人聊天、看八卦、偷偷打遊戲、咖啡歇茶歇煙歇、等等等等其他各式摸魚,員工能真正工作做滿4小時,已經是給企業面子了,😄。,幫你好好調教這個專屬於你和nft的AI (nuli)gpt👍 !


但是在有某個大佬給我專屬私有gpt的訪問許可權之前,連pro會員都不是的我😭隻能向為普羅大眾服務的免費chatgpt諮詢:

万能的美國新神chatgpt, 我的NFT作品「動畫兔子」又可愛又便宜,為什麼就沒有人買呢,😂?

你们猜” 万能的美國新神chatgpt”的回答是什么?😄😄😄

真的不是因為我想投機取巧,重用上篇文章的套路哦。 實在是因為chatgpt開發者模式的回答實在是一針見血、暢快淩厲,讓我仰天大笑(或大哭😂,看人,我的反應是大笑,😄)

@鑫大叔 要不要環保主義一次再來一篇啊?

如果沒有人貼回復的話,我過后再貼吧。


******


我的NFT作品「動畫兔子」(連結在這裡:https://akaswap.com/akaobj/1331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