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Waitress
SodaWaitress

大海上暴风雨,鱼人她有水路

出门


菠萝包里加载了

昨晚的叮嘱

新下载的十几本漫画就超载的kindle

冰箱醒来发现的大只蛋糕卷


海边的夜里在加载


没加载出来

许诺了的

海边浴场

贝壳商店

拥有花园小径的民宿


加载了(无良心或恐惧 判断为无用却不可缺少的

黑狗的狂暴

前妻的担忧


你我之间加载了

“我要做——————(无限加载中的任意行动)“

你会痛的

“只是暂时没用更好的选择”

我知道了


海边小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