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篤
張篤

香港創作人,已出版 16 本作品,擅長寫故事,在地球四處流浪中。

那些細思極恐的短篇故事:故事續集

姐姐的說話真奇怪,我每晚上網看張篤的恐怖故事,她竟然說我盯著的屏幕是空白一片的。

我開始懷疑姐姐是不是精神出了問題。

從這天起,我總是留意著姐姐,發現她常常打量著我,有時甚至在門後偷看我。

有一次,我又把手機遞給她看,屏幕上明明顯示著張篤的恐怖故事,但是姐姐卻莫名地緊張,她大聲向我吼叫:「家雯,畫面上真的甚麼都沒有,你醒一醒吧!」

「怎會沒有?姐姐你是不是有甚麼問題?」我大力捉著她。

「你才有問題!」她用力甩開了我,然後說:「你這樣我很擔心,我要告訴媽媽!」

她說罷猛地打開房門衝了出去。

我恍一恍神,也跟著追了出去。

「我才是要把姐姐的怪行告訴媽媽呢!」我心想。

我見到姐姐跑進了廚房,現在時近晚飯,廚房中正傳來媽媽炒菜的聲音。

我快步走去廚房,媽媽果然正在炒菜。廚房並不大,我卻看不見姐姐。

媽媽回頭微笑地看我:「家雯,快吃晚飯了。」

我歪著頭看她,問:「媽媽,姐姐呢?」

「姐姐?」她奇怪地看了我一眼。

「對,姐姐說要找你。」我說。

「哪個姐姐?」她問。

我失笑地說:「還有哪個姐姐?就是我的親姐姐,你的女兒家茵啊!」

「啪!」媽媽放下了手上的鑊鏟,一臉不可思議地看著我:「我只有一個女兒,就是你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