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篤
張篤

香港創作人,已出版 16 本作品,擅長寫故事,在地球四處流浪中。

那些細思極恐的短篇故事:孕婦


這個故事發生在四十多年前。

她的肚子已九個月了,因為是第一胎加上她患高血壓,所以醫生讓她提早住院。

那個年代的窮人並不流行照甚麼超聲波,所以她並不知道孩子的性別,不過因為夫家的人都重男輕女,她和丈夫都覺得如果生男孩就好了。

有一晚,她在醫院半夢半醒時,看到一個小男孩站在她床邊,小男孩十分可愛地用小手指指她的肚子說:「我很快就會在這裡出生,我是你的兒子。」

她沒有半點害怕,笑著點了點頭,然後那個小男孩就消失了。

她再次沉沉睡去,突然有把女聲叫她,她張開眼,一個半透明的女人站在床邊說:「你這一胎是女兒呢。」

她否認:「不,是兒子來的。」

女鬼搖搖頭:「不,是我來的。」說罷竟朝她的肚子撲去。

「不是!」她本能地伸手推開女鬼,女鬼竟被她推得飛進了鄰床另一個孕婦的肚子裡。

這時,小男孩又從床邊冒出頭來,不過這次他竟然整個散發著紅光,面容猙獰地說:「做得好,哈哈!竟然把自己女兒推開了,你前生害我枉死,我現在終於可以取你性命了。」說罷他飛快地鑽進了她的壯中,她連想推開他都來不及。

第二天一早,鄰床的孕婦生了個女兒,而她則在難產中死了。

*如果喜歡我的創作,請返回頁頂按讚,這將成為我的動力和經濟上的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