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篤
張篤

香港創作人,已出版 16 本作品,擅長寫故事,在地球四處流浪中。

那些細思極恐的短篇故事:兩個孕婦


這個故事發生在四十多年前。

A太太的肚子已九個月了,因為是第一胎加上她患高血壓,所以醫生讓她提早住院。

那個年代的窮人並不流行照甚麼超聲波,所以她並不知道孩子的性別,不過因為夫家的人都重男輕女,她和丈夫都覺得如果生男孩就好了。

有一晚,她在醫院半夢半醒時,突然有把女聲叫她,她張開眼,一個半透明的女人站在床邊說:「你這一胎是女兒呢。」

她否認:「不,是兒子來的。」

女鬼搖搖頭:「不,是我來的。」說罷竟朝她的肚子撲去。

「不是!」她本能地伸手推開女鬼,女鬼被她一推,竟向鄰床另一個孕婦B太太的方向飛去。

B太太被叫聲吵醒,看到有女鬼向自己撲過來,嚇得把她一手推開。

女鬼又向回A太太的方向飛去,A太太用腳一踢,女鬼又飛向B太太,B太太害怕起來,手腳並用推向女鬼,女鬼又往A太太飛去。

如此推來推去,女鬼一直在空中飛來飛去,根本沒法進入任何一位太太的肚子。

「嗚嗚……」女鬼哭了起來,最後只得直往窗戶飛去,走前還說:「他媽的我不想投胎了!」

在香港做創作很難,但我還是選擇了這條路,希望大家可以在下方為我按讚,這將成為我的動力和經濟上的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