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篤
張篤

香港創作人,已出版 16 本作品,擅長寫故事,在地球四處流浪中。

毒舌版12星座愛情分析


朋友在讀書時曾做過一份freelance,是為某個現在已倒閉的網站撰寫每日星座運程,對,你沒有看錯,是每日星座運程,而我的朋友並不是占星師,他只是一個普通的語文系學生,對星座一無所知。

我不排除世上真的有占星師可以準確預測運程,不過很多網站、雜誌、報章都可能只是隨便找個人「創作」運程,可想而知,這些星座運程或性格分析的準確度很低。

正巧前陣子看到有人分享毒舌版的星座性格分析,我也來試寫一下毒舌版的12星座愛情分析,大家不妨想想身邊的朋友或情人,看看我亂寫之下會不會出奇地準確。

射手座

故作崇尚自由,其實是自我中心,有沒有情人對你都沒有分別,經常被分手也是活該,90%以上孤獨終老的人都是射手座。


摩羯座

你根本是性冷感、愛情冷感,看星座愛情分析也幫不到你甚麼,踏實地單身下去是你人生唯一的出路。


水瓶座

甚麼人都可以輕易令你動心,說好聽點是一視同仁,難聽點就是沒有要求。不過要注意,你容易動心不代表有人會想令你動心,少點自作多情吧!


獅子座

經常以為自己是萬人迷、世界中心,其實那些人只是在看一個自大的瘋子。你最適合的戀愛對象是鏡子,如果鏡子被你照破了,拿一盆水還是可以終老的。


金牛座

以為有錢就能買到愛情的弱能,如果你賺錢能力高,那總會找到個伴,不過很快你的財產就會被對方騙光。


處女座

對情人挑剔得不得再挑剔,為人又斤斤計較,求你不要談戀愛,算是造福地球。


白羊座

對愛情小心翼翼,因為太害羞,不敢對喜歡的人表達愛意,那你就生生世世不要表達好了,反正也沒有人喜歡你。


雙魚座

多愁善感,經常擔心這擔心那,跟你在一起是人生中最痛苦最麻煩的事,求你不要談戀愛吧。


雙子座

雖然本來也所餘無幾,你談戀愛時智力會再急降,你的情人會嫌棄你的智商而跟你分手。


巨蟹座

老說自己喜歡照顧別人,其實是控制狂,你將會活得很好,但你的情人都會是廢人,當你老去時對方也沒法照顧你。


天蠍座

不多說了,90%情殺案都是天蠍座做的。


天秤座

外貌協會會長,時常以為自己生活得很有品味,事實上只是個怪人。外貌稍為正常的人都不會喜歡你。


以上是不負責任12星座愛情分析,大家覺得準不準呢?

在香港做創作很難,但我還是選擇了這條路,希望大家可以在下方為我按讚,這將成為我的動力和經濟上的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