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zugi
Shizugi

純粹記下生活中的一切

毛公仔整容記 一

年中時看到一家頗有名氣維修毛公仔的公仔醫院發帖,店主說將要休業離港,不再收新症。

其實糾結了很久,要不要將陪伴了三十年的加菲貓公仔拿去做修復。

心裡早就有個底,始終經過三十年每晚被我又攬又抱的摧殘,拿去做修復不可能只是做簡單的清潔保養就可以,一定需要劏開它,至少把體內的棉花全都換掉,但這樣一劏,誰知能不能完整地把它再次縫合。

雖然看到了不少成功修復的圖片,但也找到了其他悲哀結局的評論,就這樣令我一直卻步。

這家公仔醫院休業的消息,突然讓我擔心會不會到了某天加菲“非整不可”時,香港已經沒有修復公仔的地方,那時候要找外國的公仔醫院做修復的話,就多了一重運送風險。

既然送去外國還是在香港做修復,同樣要預計會有修不好的風險,那就襯香港還有公仔醫院時,送它一程......去做修復。

Search了很久,還有營業的只找到三間,其中一間原來我早就like了他們的Facebook Page,別的兩間資料也比較少,其中一間甚至無Facebook page,只能直接帶公仔上門查詢。

就這樣,選定了早就like了他們Facebook page的那間,在Facebook聯繫他們。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