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Yang
ShineYang

利人與分享、知福惜福與感恩,實踐與自省

自我蛻變十堂課當在地導遊訓練課程之一

參加 TC Time Walk 在地導遊導覽訓練課程心得與感想

Time: 9/13 08:00~09:45 PM 線上

這角色是現階段與未來有效突破年紀的天花板,打破現階段生活人事的籓籬,能創造機會認識社會上形形色色的人,心中一直有想回饋社會的心,透過此角色,也算是小小地撫慰一下自己,能讓大家更愛這塊土地,更愛台灣!

此期學員,除了我與教練之外,其餘都是男男女女的小鮮肉,一方面很佩服他們這麼年輕就知道想學什麼,去找何種資源;另一方面我覺得頓悟太晚了,但只要有行動,就不會太晚!

第一節課,了解組織理念,透過組織有系統的訓練,可讓自己當在地導遊角色,可作大禍作小,組織只是"一棵樹的根"或是平台,日後學成的學員,各各可變成獨立的個體,發揮個人所長,彼此相互支援! 並無所謂的從屬關係!

想想這一類的企劃發想,真的很不簡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