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KEN
STKEN

I have never hindered by compulsory education Investment Praxeology Philosophy Ads

M I E K C (八)


他回到第九宿舍 邊思考邊把那堆食物放到冰箱第一層

再緩慢地拉開他的廚房置物櫃 把至少十來罐的義大利青醬罐頭全塞進去


"我到底應該去哪一個舞會" 男孩思考著

嘎疵嘎疵的走向二樓自己的房間

在那九月底的季節 決定換上輕便的T-shirt 加上黑色帽T


路上大片大片黃色的葉子 越來越多

C穿越天鵝湖 到了主要建築大樓 直接往地下室的新生舞會去


顯然十分熱鬧 會場已經充滿著商學院的學生們

看得出所有女士們都是精心打扮

男性則可以大致分為兩派 一派是穿著得體 身體永遠挺直直的

手上有著看起來像是紅酒的液體

另一類則是穿著休閒 大聲地喝著啤酒


"你要什麼酒?" 侍者正問著還在觀察場地人群的他

"Guinness" C答到

他吮了一口黑啤酒 同時在類似夜店的場景尋找著她

哦 好像看到了一個女孩

有著類似的大大清澈雙眼 也一副再找人的樣子

C故意移動到較角落的位子 用威洽密了K

"你有去新生舞會嗎?"

"沒有啊 我要去學生會舉辦的那一個"

她 環顧現場兩次後 離開了這個地方


男孩心裡不斷猜測並希望 她應該是來找我的

但他決定先在新生舞會上消磨一下

再去另一個舞會找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