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KEN
STKEN

I have never hindered by compulsory education Investment Praxeology Philosophy Ads

M I E K C (十五)


隔了個周末 只是它們彼此沒有聯絡

禮拜一早上的課程 也許可以找到一些答案


他不同以往特別晚才進到教室

也沒有坐在前三排

她更晚來到教室 坐在一個豌國人旁邊

他們完全沒注意課堂上的內容 儘管教授已經交代清楚想要看到怎樣架構的論文


"你坐我旁邊 怎都不跟我說話" 女孩傳訊問C

"我啥時在你旁邊了? 我今天做最後一排"

"笑死我 我一直以為旁邊的人是你" 女孩回

同時上午的課程也結束了

女孩要回市中心的租屋處了

而男孩則想找個什麼理由去市區


52號公車慢慢駛來 車上是那個臭臉永遠不願意提早開車門的微禿頭司機

已經可以預想到即將有某個白人或黑人新生準備跟他議論一番

他常故意說沒有零錢找 來為難學生


K上了車

男孩也緊跟著上車並且表現十分自然坐到她旁邊

倒數第三排雙人座也是最高的那個座位 身高不滿一米七的人基本上腳是懸空的

"我剛真的以為坐我旁邊的是你"

"也差太多了吧" 男孩對於對方有臉盲有點生氣 畢竟每個人都認為自己是世上最特殊的

"所以他跟你同地區阿??"

"對阿"

"那你怎麼不跟他們玩? 通常東方人在異地喜歡跟同地區的人玩" 女孩問

男孩輕飄飄並帶委屈的表情地說"高處不勝寒"

女孩的笑聲解釋了有多喜歡這句玩笑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