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
Ryan

外面的世界放不下的...就放這兒吧~

四季殤

對於感情而言,沉默是殺手,自以為是毒藥

天氣變得不太正常

說是地球暖化改變了磁場

春生夏長秋收冬藏

會不會變成記憶裡的一種現象

這季節怪

春風失去了生氣

夏日不再伴著細雨

秋月沒了詩意

冬霜少了點寒意

妳說

是你的習慣模糊了我的日常

是你的以為斥奪了我的惆悵

是你讓我的春夏秋冬四季

變成了旱季和雨季

就這樣

旱季盼望著雨季

黑夜期待著黎明

得到的

永遠是擦肩而過隨風飄去

到最後

我的寂寞依舊沉默

你的心卻不曾開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