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ta226
Reita226

24歲的大五學生 每天做點不一樣的事情 說不一樣的話 目標就在那裏 慢慢走吧 我的Instagram : reita0226

生活紀錄

關於我的生活小事 , 碰到的事情 , 還有一些雜項

從學校遠距離上課到期末結束開始放假到現在算一算 , 我大概有兩 三個月的時間都是窩在屋子裡的狀態了 , 上課期間除了每個禮拜固定騎車回家 , 不過說實在的 我覺得每個禮拜都騎車30公里從高雄北回到高雄南 , 這段路上我幾乎不太會停下來 , 除了加油 到超商或是飲料店買個東西喝 , 就連想喝東西 , 我也是在寬闊沒有人的路邊喝 , 畢竟我騎車選的路有一大段是郊區 , 基本上不用太擔心會有接觸 , 但是空氣不太好這件事情就算了 , 畢竟高雄土生土長 , 這種事情也已經習慣了 ( ?

這兩三個月之間 , 我在學校基本上除了上課之外 , 就是看看影片跟玩玩遊戲這樣子而已 , 我的學校在大樹山上 , 所以基本上會上來的大部分都是學校的教職員工 , 學校對面有一間義大公司開的義大Mall , 從疫情爆發之後開始嚴格進出入管制 , 所以慢慢地上來逛街的人也越來越少 , 所以我們山上彷彿有一點安全的感覺 , 我在學校宿舍待久了 , 剛開始免不了幾天就待不了會想要騎車出去走走 , 我是一個喜歡騎車的人 , 像是每個禮拜騎車來回家裡和學校那段我很喜歡騎 , 不然就是在學校跟對面的Mall來回走路 , 最常做的事情就是在外面的超商裡面買一罐啤酒然後坐在路邊喝 , 要做這件事情最好要在晚上 , 不然這個時期可能會被人家拍照下來檢舉www , 有一次我窩在宿舍裡面突然很想喝某一間飲料店的飲料 , 腦袋裡面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 好久沒有去旗山了ㄟ ... 對了 旗山也有這一間飲料店ㄟ , 所以我就憑著一股衝勁 , 直接從高雄大樹再往北30公里 , 跑到旗山這間飲料店買一杯紅茶 , 就一杯跑了30公里 , 買完直接再騎車回來 , 真的很瘋狂 , 搞不好幾年之後就不會想這樣幹了 , 現在放假待在家裡快一個月 , 對於一直窩在家裡這件事情 , 慢慢的能夠習慣了 , 但還是希望疫情能夠趕快過去 , 恢復到以前想去哪就騎車去哪的年輕XD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