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苦思如何解?乃一分為五。

再跟她們對談後,豁然開朗了^_^


原本想辦的徵文,因近來看到熱心的作者紛紛發起,更有discord版主與官方的支持徵文,相信,馬特市會吸引更多作者創作┌⁠(⁠★⁠o⁠☆⁠)⁠┘


為了自己想辦的徵文,解除了五千亢的讚賞公民,當作獎金。那時便開始思考徵文題目,一個星期前也小試,用「我想要推薦」為題,來推薦自己文章,四篇為限,雖然目前無人認領,我還是殷殷期待這一千亢,有其主人認領~



當中,灰藍貓貓,和卡洛都給了很棒的建議!!

貓貓:

紅哥的徵文文不是傳統的做法,有點太低調了。通常徵文文會在標題寫出來,文裡則會有條列式的徵文規則。這部分看是不是先擺個十天半個月,都沒有投稿的話,紅哥再發一個催稿文囉!

回到紅哥的喜好,既然都拿錢出來辦活動了,總該看到自己喜歡的類型。然後,朝這個方向徵文就可以囉!


我回應:

我只是想要大家多多寫,至於徵文式獎勵只是一個方式,所以並沒有想要大肆宣傳,寫作本就不需侷限題材。或許,我不應該做徵文動作,而是努力支持才是,嗯嗯~貓貓的建議讓我反思.........


貓貓:

紅哥,徵文就是要大張旗鼓,大聲喧嘩,無論認識你或不認識都要看到,才會有激起水花的效果。


卡洛也給了她自己辦活動經驗

卡洛:

哈囉~~紅哥~
若要辦活動確實是要大張旗鼓....太低調是不行的。

主題若太寬,可能有些人反而不知該怎麼寫,所以還是要有線索給大家。若我在辦的活動,大多會再主動去某些人家裡去邀文,抓一些固定成員。

大約十天會宣傳一次,然後自己要跳下去多寫幾篇文(不一定要參賽的)。以上是我的心得。

兩位妹妹的建議跟經驗談,我收到了,心裡也有若干想法,大張旗鼓,沒錯,的確需要大張旗鼓,但我換了方向。



一直苦思題目為何?才能讓人可以投稿可以創作,再跟她們對談後,豁然開朗了^_^


決定將解除這五千亢拿來支持馬特市五個人:

原本分五份,變成了六份,我會繼續寫,把小凌兒和lily部份補齊,呵呵


所以我要大張旗鼓,公益的事情,你我一起來傳承~~


如今,不用想如何讓人投稿?只希望大家一起來,我雖沒了五千亢,得來卻是心裡的一抹微笑^_^


彩蛋???志玲真的出來了~~~













還是山君山君,哈!

她讓我拍的~~

謝謝收看^_^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