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跑步非跑步?冷淡!

多一絲絲雞婆,或許會讓一些人反感,無形間造成他人困擾,可是,雞婆多一些些些,社會會溫暖一些些。

喜歡跑步,喜歡一個人的孤獨,更喜歡享受一個人的孤單。

我跑的不快,喜歡當下的自己,聽著自己的呼吸,感受那個節奏。

我不穿跑鞋,我是個赤腳跑步者,在跑步過程中,思考著人生


還記得上一篇,冷莫嗎?今天要延續下去,因為在那偏留言中,我跟一些朋友回應,為何我會認為路人的冷漠?


「不好意思,您怕狗沒關係,那您可以幫我到洗手台那裝水,我要給那受傷的小鳥呵。」我換個方式請路人幫忙。

阿福,她身上有多顆腫瘤,走路對她來說也是負擔,所以當她跟著我到洗手台拿水時,那份感動,動物之間的相互關心。

路人「我有事,要走了!」

他只是簡單的一句回答。


就這麼簡單一句話,體諒他有事情不便多留。

可,他卻在一旁,看我裝水,餵鳥....


之後,有時候跑步,也會見他帶著一隻可愛的小貴賓散步~


冷淡或冷漠絕對不是錯,因為現在很多人會利用人的善心或熱心,去做壞事,慢慢的因為保護自己而冷漠了。

記得以前,鄰居們噓寒問暖,互相串門子,如今,認識自己鄰居的有多少?

我說過:現在人,往往喜歡把時間花在鍵盤上,用鍵盤說話,也不想花時間出門跟鄰居說聲「甲飽沒?」

彩蛋..

..

..

..

..

..

..

..

..

..

..

..

..

..

..

..

大家今天好嗎?

咦?我也躲在鍵盤後,哈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小週末趣談,拍手數好像未滿150,再崔一下,不然沒下一集...其實,是我很想繼續寫,哈!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