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七零七七次,八一八一亢。

刪除了七千,因為若干原因;今天,就記錄7077吧!

「或許」我的文章營養度不高,其實,不用加「或許」兩字,沒錯,我的文章營養度本來就不高,呵呵!

可是,我的文章,自我紀念價值高,記錄了很多,不為別的,就只為了自己,沒錯,我就是喜歡支持,沒有任何原因,就是喜歡~


上一篇七千,封存了她,既然封存就不打算解開,對於支持的朋友感到抱歉再三。

人,要往前看,就這樣七千零七十七次達到,這篇,還是記錄文,記錄自己!


就讓這紀念文,紀念吧!哈

描繪的圓光觀音

願見者吉祥如意!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用力拍手就是最大支持^_^ 體諒我關閉了回應,因為這只是我的記錄,屬於我的「虛榮」!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