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一封家姐信,小鹿來告知。

已經沒來馬特市一陣子,算算日子應該幾月有餘。

已經沒來馬特市一陣子,算算日子應該幾月有餘。

看著自己前幾篇文章,「人走茶涼,曲終人散」,探討這人之常情,看看自己莫非自己也步上,茶涼人散的階段嗎?

私下有聯繫的朋友知道我轉換工作單位,一切還在磨合適應中,原本預估年底前可以適應,然後持續上網。

可,前陣子特撥了空上了這,發現機器人文、亂碼文、政治宣傳文還是充斥、甚有一些discord的宣傳文,讓我突然有點疑惑?馬特市是馬特市,discord是discord,或許官方是相同,可是感覺就是怪,我曾說過,自己也在「圈圈」中,感覺圈圈變成馬特市中支持拍手的特定族群,於是,我跟@特洛伊 說累了,他也回應我,太認真的寫作,會自己傷害自己~慢慢,我有點了解了^_^

這就是雞婆的我,支持創作,我是不分對象,那時候的誘惑,讓我怯步了,把身邊僅有的一些coin傳給了學長、家姐、特洛伊,轉完後也就沒再上面瀏覽了~~



直至今日的訊息,小鹿在臉書留言給我,說家姐寫了一封信,網路搜尋了馬特市,進入了這平台,可見,我真的很久沒上了,呵!

家姐說的是「紅」的事,我習慣把別人跟我說的事當成自己事解決,會說很多,標哥也因此說我像「房東阿姨」,當初她引起的爭論,我也進入了象特市,幫她說話,只是我進入時紛爭轉入檯面下,我只能在馬特市聲援。

聲援結果,我也成了一個圈圈,被另個圈圈暗諷我用光頭要拍手,寫些屎文要支持,看到這些,那時的我不禁笑笑,甚至用「林紅幹」做他文章中的主角,這些都撼動不了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因為我雖然雞婆,但我是用心的對待朋友~

太晚認識特洛伊,不然那時候他應該會搬一些兵馬來助陣,呵呵!

這就是馬特市,這就是百花齊放,現在少了一些人氣,是我感受最多的,機器人發文,偏激政治文、亂碼文...這已經不是百花齊放...

里長伯,一個地方少了里長伯的雞婆,沒了批評、沒了建議,真的就沒有活力了。

食神電影不是說:每個人都可以是食神。

光頭要說:每個人都可以是里長伯。




還有,我就是喜歡寫屎文,更重要的是,我本來就是光頭啊!!!












謝謝@Flora異想 家姐的信、@小鹿斑比 的告知,我收到也看了,這封信給我的意義很大,這封信我收起來了,謝謝家姐^_^

















還是喜歡有彩蛋,無法空很多格,只好用分隔線~

我還在努力爬,努力朝目標前進,這張照片十幾年有了,哈!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