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se
Raise

20221214

写了一个word给合伙人,这是我特别喜欢的沟通方式。有思路的时候在本子上手写流程,然后在电脑上组成语言写个word给他看。可能是我叙述问题的能力比较差,也因为我信息收集、筛选、总结的能力比较强,大家分隔两地的情况下,这已经成为我们沟通重要问题的固定模式了

今天谈的是“窗户纸”,我有一个目标运营人选,要么找她兼职,要么找她介绍,就是不知道怎么谈,我觉得距离比较遥远。和人沟通这一点我的合伙人简直是天花板级,一张嘴厉害至极,确实我俩各自擅长的面向是完全不同。我感觉他在这方面的强大表面上一部分原因是能说会道,但根源上主因还是他把对手心理看得透,把人性的本能需求看得明白

是的这就是这个阶段的最后一里路,其他工作已经通过这几年的踩坑打好基础了,也终于在这几个月的优化打磨中完善细节了。我为我们能坚持到今天感到骄傲,更对明天的胜利充满信心

睡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