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se
Raise

20221121

睡前语无伦次写几句:

刚才和合伙人沟通了一下,服务器已经改好了三分之二,在测试中。剩下三分之一,重要性相对低一些,但工作量比较大,需要一个月的时间能改好。这个结果其实挺满意的了,具体效果这几天通过测试再观察,起码在这件事的反应、策略选择和执行效率上,比我们之前都要好不少了

然后我们沟通了一些潜在的风险,和后续的计划,其实这块的讨论属于“策略”问题,既没有“战略方向“那么大,也没有“战术执行”那么细。我按照前段时间所思考的,列了一下步骤,我觉得是现实的,符合逻辑的。接下来希望能把几个重点任务完成好,还希望在完成之前不要翻车,那么我们就可以更提速地往下走了。产品的生产、运输周期很长,但也有一些途径去补血、加速,就看我们能不能通过接下来的工作去获取这个“booster”了

明年上半年的计划,依然是把资源集中投入在核心项目上,剩下的“发展类”的,能压缩就压缩,只有在其他方面投入上的守,才可以在核心项目上更好地攻

当然,我需要一个运营,提升专业程度,提高滚货速度。说到底,明年上半年所列的大目标都是为了提升滚货效率这一件事

好了,睡觉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