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se
Raise

20221102

其实我做的事情,在本质上,和所有人做的事情都一样,都可以抽象化去分析

现在在哪个阶段?为什么觉得冲不起来?我觉得依然处于打基础的关键期

基础没有做扎实,冲起来更容易掉下去,卖的越多,损失越大

只有按照正确的逻辑,才能照规律起势。想不通是因为没看透,而不是有什么特殊性

基础除了质量,当然也包括合规。但质量肯定是最先一步要完成的,这样才会有正面循环,为合规提供一个更优良的环境

一个月的时间,把服务器bug查找、修改好。把引导卡、视频、页面设计这些影响直接观感的东西做好。这个基础就差不多了。当用户拿到产品,能轻松地Setup好,能顺利地把基础功能跑一遍,这个产品就达标了

只有一个达标的产品,才有机会通过各种营销方式冲起来。到那时,雇人,加大预算,尝试各种新方式都不是问题。如果没达标,就算强行飞起来也会最后掉下来

我希望这次是最后一个意外了,希望有惊无险,希望顺利度过

搞了好多年了,我一直说方向是对的,但为什么冲不起来。其实本质还是在还债,摆脱小马拉大车的现状,把基础做牢,做短板补齐,然后等待一个爆点。爆点也许是偶然,但本质是必然的,厚积薄发到了某个阶段,当基础条件具备了,起势是必然的,以怎么机缘巧合起势可能是偶然的

这些年,确实身体、心态都提前透支了好多,好在撑到了今天,解决了一个又一个的问题,希望这是最后一哆嗦

I will raise my vibration by the energy you are offerin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