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寒
陸寒

懶得產糧的社畜寫手。

【咒術乙女】專屬甜點師的可能性?(4)

我喜歡上了,名為五條悟的存在。

*五條悟專場

*舊文搬運

*一年前文筆


我真心覺得,我來到高專其實只是為了做甜點給五條悟吃。


每天早晨起來,都會收到他的訊息表示今天的甜點想吃什麽,而且他還義正嚴詞的說,這是幫我想上課用菜單。


......我謝謝你啊五條悟。


“妳也可以直接無視,畢竟大家偶爾還是會有出任務不在校的情況。”


此時此刻,我正坐在家入硝子身邊閒話家常,她正嘗試我做的新品。


“家入小姐...”我無力的甩甩手“我試過了哦,後果就是直接被抓到廚房盯著做。”


想到那天五條悟失望的神情,我本來是想嚴詞拒絕的,結果他又使出美男計。


可惡,被抓住弱點了啊。一看到他那無辜委曲的小表情,我整個人就堅持不住了,結果答應後馬上就被抓去廚房。


我真心覺得哪天他如果淩晨才回高專也會毫不猶豫的把我從床上扒起來做點心,絲毫不懷疑我房間那小破門能擋得住他。


“直接叫硝子就好。”她很滿意的吃完新品“我以為悟看上的甜點師做的會特別甜呢。”


“...他的都是特製的。”我一想到他喜歡的糖量我就頭疼,果然學生們說的沒錯,五包糖不夠呢。


“嗯......”我看到硝子露出意味深長的笑,接著說出了足以讓我失眠整晚的話“妳喜歡他吧?五條悟。”


我呆愣在原地“怎麽可能,是什麽讓妳有這種錯覺的?”


她曲起手指細數“記得他的喜好、縱容他的任性、還有......”


我滿臉通紅“我想到還要去採購,先走了,回頭見!”


頭也不回的逃離高專,等我冷靜下來我已經在東京的大街上了。


走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我回想起跟五條悟的相處,我應該只是把他當個小孩子寵而已,畢竟他那麽孩子氣。


嗯,就是這樣,我對自己精神喊話,重新打起精神,往採購地走去。


我在店裡逛了許久,不知不覺買了很多東西,等結完帳才想起今天沒有悠仁他們幫我。


看天色也暗了,我努力地提起提袋,走回高專。我突然想起,以往都跟學生他們出來的原因,讓他們幫忙分擔並不是主要的。


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我看得到詛咒,但不會咒術啊。


才剛想到這,我突然有被盯上的感覺,跟之前在甜點店時非常相似。一轉頭,便看到有個咒靈正虎視眈眈的盯著我。


“妳的體質,很特殊呦。”五條悟戳戳我的額頭,然後悠閑的吃一口聖代“特別招咒靈垂涎,而且制作的食物還能補充咒力,簡單來說,是很美味的糧食哦。”


是啊,他說過的,我的體質根本就像是唐僧肉,所以特別招咒靈的喜愛。


就在我楞神之際,那個咒靈就朝我撲了過來,我下意識閃躲,倒還真被我躲過了。


“那我不能學習咒術嗎?”看著他一口接著一口地消滅聖代,我有些泄氣。他手撫上我的頭,輕輕地揉一揉,像安撫小孩子“沒辦法,妳的咒力無法成為攻擊的武器,但能成為我們的助力。所以好好地做美味的糕點讓我們補充能量吧。”


我邊跑邊閃避它的攻擊,但他越追越上癮,直到我不小心誤入死巷,這場追逐才告一段落。


“啊啊,就這樣被吃掉感覺好不爽啊。”我放下手中的提袋,默默拿出手機,然後播打五條悟的電話。


至少在死前,再聽聽他的聲音吧,至少他也能即時過來把能力增強的咒靈給消滅掉。


電話還未接通,那個咒靈就已跳起,朝我撲過來,我靜靜地站在原地,閉上眼。


“妳能在死前打給我我是很高興啦,不過在心臟停止跳動前,一切都還沒結束哦。”


我似乎有了幻聽,耳邊的手機通話依舊還沒接通,但我就已經聽到他的聲音了。


下一秒,我被拉進一個極其溫暖又安心的懷抱中。


我睜開眼睛,眼淚忍不住下滑“五條悟,慢死了。”


“但我還是救了妳一條命,既然是為了我才出門采購的,責備什麽的可以免,不過還是得為老子做特制的甜品報答救命之恩哦。”


“嗯......”我抱緊他,毫不客氣的將眼淚擦在他身上。


果然,是喜歡的吧。


跌入懷抱的那一秒心動,騙不了人的。


我喜歡上了,名為五條悟的存在。


——TB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