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寒
陸寒

懶得產糧的社畜寫手。

【咒術乙女】專屬甜點師的可能性?(2)

悟,生日快樂啊。等之後有空時我再把生日賀文補上。

*五條悟專場

*舊文搬運

*一年前文筆


所以......眼前這個超出自己常識的異形是什麽鬼?


本來帶著今天下班試作的甜品準備走回家時,卻看到一個奇怪的東西攔路,我確信我從來沒見過這種生物,但它那個虎視眈眈的眼神很熟悉。


——是在櫥窗外一直看不到的視線,雖然有一點不一樣,但那惡意與欲望是相同的。


意識到這點,我很想立刻拔腿就跑,但雙腳卻不聽使喚。老一輩的人不是說,看到不該看的裝作沒看到就好?我現在假裝看不到還來得及嗎?


肯定是來不及的吧?我幹脆豁出去,把手里的甜點伸長手遞上前去。


“吶吶,這是新品哦,雖然還是試作階段,但你應該是很想吃才一直看吧?要不要試試?”我試探性的晃晃手中的袋子,希望在它進食時趕緊逃跑。


下一秒,它就直接朝我撲過來,根本沒照著我的劇本走。


我緊閉著眼,要死了吧?死前我竟然還想著店里冰箱還冰著明天要吃的提拉米蘇,希望店長別誤以為是商品賣給客人。


預期中的疼痛沒有到來,倒是原本預期要被拿走的甜點被人接過,我睜開眼睛,就看到一個高大的男子站在我面前,手里拿著我的甜點。


“那麽好吃的甜點不要浪費啊,與其拿給詛咒吃還不如拿給身為救命恩人的我噢?”


只見他微微舉起手,下一秒那個異形就消失,我呆愣在原地,看著他,發覺他正是那天在櫥窗外的白髮眼罩男。


“謝...謝謝...?”我有點害怕地往後退幾步,跟他抱持距離。


能殺死異形的,絕對不是什麽普通人,對吧對吧對吧?他應該會放我走的吧?


“這是新品嗎?很好吃哦!”看著他逕自打開袋子吃著甜品,我莫名覺得這樣的他其實挺可愛的。


“對...今天剛做好的,不過我還沒試味道......”看他吃的高興,我也不好意思打斷他。


待他吃完甜點,我才小心翼翼地開口“那個...謝謝你救了我,沒什麽事的話我先離開了。”


我慢慢的往後退,看著他悠哉的舔著指尖,想著趁他不注意,我轉身就跑。


但,理想總是很豐滿,現實總是很骨感。我才剛踏出我逃跑的第一步,就被男人的氣息整個包裹住,背後傳來他溫暖的體溫,我就這麽被抱住了。


我很沒骨氣的抱著頭“不要殺我!我就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甜點師而已!”


“嗯?妳做的甜點那麽好吃,我才捨不得殺妳呢!”他低下頭來看著我,我感受到他的吐息與我的纏繞,氣氛曖昧起來,我也很沒骨氣地紅了耳朵。


“跟我去一個地方吧?就當作是報答救命之恩?”


我咽了咽口水“甜點...不是已經算是...”正當我想回絕時,就見他將眼罩微微拉下,露出了他好看的過分的眼睛“...好的!我答應你!”


太犯規了,哪有人在說話時用色誘的?


他見我答應了,心情似乎比剛才更好,一把將我撈起直接離地,我嚇的反身勾住他的脖子“你你你...你要帶我去哪?不是,你會飛?”


他似乎沒有打算回答我的問題“很快就到啦,眨個眼的時間哦~”


下一秒,場景變換,我跟他抵達目的地,我沒來過這裡,有些害怕的往他身邊靠,他開啟眼前的門,朝我說了一句“歡迎來到咒術高專。”


“妳為什麽來咒術高專?”一位正戳著羊毛氈的猛男大叔坐在我前面,開口問道。


“...?”我轉頭看了一眼那個白髮男人,我現在才想起來他好像沒告訴我他的名字。


發覺我在看他,他給我投以鼓勵的笑,還搭配了一個加油的手勢,令我無語。


“我不知道哦。”我老老實實的開口“是他帶我過來的。”我指指身後的男人。


“...悟,你這是誘拐啊。”


“怎麽這麽說呢?我看她很有潛力啊,讓她進來吧,不然來當高專第一位家政老師也不錯噢!”


我聽著他們的對話,直冒冷汗,我似乎答應了什麽很不得了的事?


“那個...”我悄悄地舉起手,打斷他們倆“所以,誰能跟我說明一下,我突然間看到的那個東西是怎麽回事?還有,什麽家政老師?”


那個大叔...不,他說他叫夜蛾正道,很巨細靡遺地跟我解釋目前的狀況,而我為何會在這裡,就是只是那白髮男子的自作主張而已。


“誒~甜點師小姐,妳就答應吧~薪水什麽的不是問題哦,而且妳現在看得到詛咒了,很困擾,對吧對吧?”


他邊說邊湊近我,還想拉下他的眼罩,我急忙抓住他的手,阻止他“我...我答應就是了......。”


可惡,美色誤人。


“話說回來,”出來以後,我抬頭看向他“你叫什麽名字?我剛剛好像聽到夜蛾校長叫你悟?”


“咦?我沒告訴妳嗎?”他一臉驚訝,但我總感覺他是故意的“五條悟哦,叫我悟就行了。”


“好的,五條先生。”


“誒~叫悟啦,而且我也是老師哦,一年級的班導師。”


“好的,五條老師。”


——TB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