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寒
陸寒

懶得產糧的社畜寫手。

【咒術乙女】專屬甜點師的可能性?(3)

敢情我來高專是專門做甜點給五條悟吃的?

*五條悟專場

*舊文搬運

*卡文過水警告


“果然是五條老師呢!”


“這應該是誘拐無知女性了吧!”


我無奈的對著那兩個學生一笑,今天五條悟帶著我跟他班上的學生見面過後就直接把學生丟給我,不如說把我丟給學生自己一人不知道跑去哪了。


剛剛說話的是虎杖悠仁跟釘崎野薔薇,我轉頭看向另一個學生伏黑惠,他似乎知道我的疑問,開口道“他臨時有任務。”


我點點頭“那你們今天,陪我去買東西吧?”我晃了晃手中五條悟交給我的卡,高專什麽東西都沒有,還是得先去采購。


只見他們三人對視一眼,然後異常積極的答應下來。


我嚴重懷疑他們是看到我手中的卡才這樣的,五條悟你看看你!


有男生陪著一起買東西真的很方便,至少自己不用提著重物到處跑,不過我在采買時也不太好意思一次買太多,怕增加他們的負擔。


但他們卻一致的表示,買這些肯定不夠的,光是砂糖就得買五包。


“五條老師很愛吃甜食的哦,是標準的甜食黨。”


“有次不小心拿錯他的咖啡,喝的當下差點噴出來。”


“出差肯定會買伴手禮,順帶一提他最愛的是喜久福。”


“所以老師,妳不買多一點是不夠他吃的。”


???敢情我來高專是專門做甜點給五條悟吃的?


回到高專後,我們立刻將材料拿去廚房。我其實有些意外竟然有廚房,畢竟咒術高專並不是普通的學校,有廚房真的是我意料之外的。


學生們見怪不怪,幫著我一起把廚房打掃幹凈後,看著時間充裕,我開始想著讓他們合力做幾個甜點。


“他們平時出生入死,精神總是緊繃的狀態,所以拜託妳帶著他們做點較休閑的事吧~”那時離開夜蛾校長那後,五條悟這麽對我說道。


看著正在跟悠仁搶攪拌棒的野薔薇、認認真真秤著糖跟面粉重量的惠,我大概能理解他想把我留下的用意了。


既然是恩人所托,那就用心做到底吧!


所以我說,別搶了啊!面糊都灑出來了!


五條悟很會抓時間,特別選在甜點剛做好時踏入廚房。


“已經做好了嗎?那讓我這個專業的甜點試吃員試試吧!”


我鄙視的看著跟學生搶甜點吃的五條悟,搖搖頭後認真的擠著手上的奶油,當我剛完成時,五條悟突然在我背後出現了。


“哎!我還沒嚐味道...!”他逕自的把我的成品拿去,咬了一口,我墊著腳尖,就是搆不著他的手。


我頭一次那麽恨自己的身高,不,是他太高了!


我又羞又惱的看著他,他一臉得意,但還是有良心的把甜點遞到我的嘴邊,我憤憤咬了一口,就聽到他在我耳邊說:


“還是妳做的好吃,話說我們這算不算是間接接吻了?”


!!!

“五條悟!”


——TB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