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旅程的生活 | 蔡康永的情商課 | 為你自己活一次 | 書籍分享與記錄



天下不亂,沒戲可看。

_



我們不是主角,而是參與及成全的。
(目光放在過程,大家的成果)

_



當臨時演員、當觀眾,
著眼的地方自然不同,
只要暫時不當主角就能置身事外。

_



想要“做自己”,最好能先“看見自己”。

_



我們以為自己憑客觀線索所做的判斷,
往往只是我們一廂情願的主觀想法。

_



別人含混的表達,我們就含混的收下,
含混的產生情緒,含混的自責,
卻不追究到底自己有什麼可責備的?

對自己真是夠隨便的。

_



沒有人是不可替代的,
很多事,
不是我們創造的,
我們只是參與、
只是成全。

別人創造了一個餐廳,
你去消費,
吃了他們的菜,
添了他們的人氣,
你沒有創造,
但你參與了,
也成全了這家餐廳。

_


我們要互相依靠,
而不是互相控制。






以上的句子都是

蔡康永的情商課-為你自己活一次


裡面書本裡的內容。

讓我覺得不錯的話,紀錄下來的。


當生活風風雨雨來臨的時候,

如果不小心忘記而失去平衡了,

這時很適合提醒自己,

(筆記筆記!!





上面的句子前後順序跟書籍都不一樣,

只是我想這樣排而已~




與大家分享~



(圖書館好方便👍👍👍










這次沒有彩蛋~~~~~~🌷

只好送你小花花🌷🌷🌷🌷🌷🌷🌷🌷

祝大家美麗如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