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賺個零花錢。創星球_人稱台灣IG、小紅書,網賺

(编辑过)
第一次分享台幣網賺,希望你也賺爛了XD

這是台灣的app

感謝一下“紅哥”愛心貢獻的背景“竹子圖”XD,感恩紅哥,讚歎紅哥,拍照拍的美如畫!🙏

(類似大陸的小紅書、或IG。)

如何破任務領台幣呢?

可以隨意“po影片或圖片”,

❗破任務領獎金很簡單,

1、加好友人數

2、分享隨意的圖片或影片

3、粉絲人數

我已經破任務到五了

我們講究的是互相關注XD,

而“按讚次數”大家都滿順手按讚的,所以不太擔心“按讚次數的任務“,

每天發一張生活的圖片即可。

我是每天發一張,什麼吃吃呵呵風景照,當天忘記發就改天多補幾張上去(笑

(目前粉絲累積150位,說實在的超慢XD而且我又不積極。)

上面圖片可以置頂三張

每次任務的獎金大多有200台。(沒記錯的話XD)

有的是送星塵,可以找人互相送禮換成台幣哦!

每天有免費三次“愛的鼓勵”打賞,趕快互相打賞起來破任務!

任務都挺簡單的。

❗基本上_簽到_po照片_打賞3次_有機會互相關注_❗慢慢任務就解開封印啦~

____

累積獎金733元,審核206元中。

大概3天時間,錢就到帳了

我之前都沒有分享過,都是隨緣慢慢累積到現在的。

創新球app,我莫約是從111年12月份下載到現在,因為是“台灣”網賺,覺得挺有趣的,而且我還有跟他們推廣人員視訊過,為了了解內容XD,當初他們剛開始推廣的時候錢應該砸的不少。

創新球app的公司在台南北區,聽說老闆是年輕人。

____

64ec8e01A0

ಠ.ಠ輸入我的邀請碼「64ec8e01A0」,登陸創星球一起拿獎勵✨💖💰 https://westar.page.link/dmhB

(輸入我的邀請碼可以領100星塵,

換算台幣是5元。)

____

❗歡迎加入~賺零花錢~❗

【大阿姨】趕快打開創星球認識他! https://westar.page.link/wP1B

歡迎互相訂閱破任務😊

_____

❗不過提領獎金要“實名制認證”哦❗

(而提領獎金的時候需要“手機收驗證碼”,上面的手機號碼要自己動手打一遍,才收得到訊息喔!ps:如果你收不到訊息的話。)

____

再次廣告XD

輸入我的邀請碼「64ec8e01A0」

輸入推薦人邀請碼

即可領取推坑好禮“100星塵”

____

❗星塵有什麼用呢?

星塵用來互相打賞,“收到打賞”才會轉換成兌換台幣。所以說你擁有的星塵只能用來打賞別人,為了就是增加互動社交。

*每20個隕石可兌換1台幣

*需累計達NT$200可提領,單次最 高提領金額NT$19,999

*限7天提領1次,提領後於5個工作天內入帳

*僅提供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帳戶免手 續費,其他銀行將收取15元手續費

__

除此之外,每周登入簽到送星塵雖然不多,但積少成多嘛!

這叫免費零擼幣嗎XD

(為何我圖片無法上傳༎ຶ⁠‿⁠༎ຶ)

對了,還有“直播”可以讓人打賞哦!

有興趣去下載來熟悉一下介面~

其實挺簡單的~~

祝大家發財~😊

這是我第一次分享台幣網賺呢!

(我真努力的分享,哈哈

(Ya!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