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夜間散步心情與植物分享~新體驗

(编辑过)

這陣子回家的時候晚上期間,我想到就會去散步,散步到不熟悉的巷子馬路去,以前就沒想過去隨便到處晃晃,感覺很新鮮,對於之後回家可以走小巷路、巷弄內,走捷徑的感覺,就是有一種熟門熟路的囂張感XD,以往不會去探究,改變了自己的熟悉感取代好奇感,很有趣,心情也會變得愉悅,才發現隨便按自己感覺走著走著發現新大陸的感覺~原來這條路可以接這條大馬路阿!又學到了XD

反正怎麼走也不會在家裡附近迷路吧XD像我這樣的路癡很適合了解一下家附近方圓二里內阿!帶著我的藍牙耳機手機起步走~

一個人心情好也能自得其樂阿。放鬆的感覺,走路都隨便起來了,像在逛大街一樣XD,腳步輕鬆自在,慢慢吞吞的看天看地看建築,感受一下夜晚空氣瀰漫的氛圍~

說起為何散步呢,也是要感謝中醫西醫們跟我說要運動,畢竟運動身體才會比較好,的確運動後背與腰好像抒發了它的疼痛,越來越好的趨勢,真是要活就要動呀!以前是有多懶呀XD

我很喜歡晚上都沒什麼人的街道,世界比較安靜,可以不被白天噪音影響,我對聲音大、雜,這件事情很影響我的思緒,不安全感,容易被打斷,也是說我容易被聲音影響我做事的效率,真是該學學無我的境界阿,難怪我這麼喜歡一個人獨處XD,很自在,慢慢冷卻回覆我的精力,精力很容易就消耗了,哈哈,慚愧慚愧,這樣活在這個現代社會覺得不容易阿我……

我會在小公園運動,都會有運動設施,真的很方便,以前不曾留意的公共設施要好好善用阿!

然後就被我妹拍下來,說我嚇人😂

你就不知道這個姿勢能拉筋多方便,拉腳還有龍骨伸展~我很認真的感受身體伸展的律動,多認真的在運動,自己吊在那還能嚇人一舉兩得……,不是拉,哈哈。

嚇到的話小女子在此感到十二萬分的抱歉……下次看到會習慣的,放心吧!嗯!很多事情習慣就成自然了XD。

看看照片滿地的花花🌸🌸🌸🌸🌸多詩情畫意阿~

繞到回家路上看到別戶人家外種植的植物真的可愛,就拍下來了!

這什麼植物 長得好像蓮花阿~那個樣式。
一朵一朵的 真可愛~
看看牆壁上的影子雙重影子,路燈+車燈,剛好有機車路過幫我打燈耶XD

有些街道 房子 還蠻可愛的,小迷你!有機會想到在來分享~阿~還有小貓貓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