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旅程的生活 | 隨筆心情 | 每個人都是光

來報到的時候哭得驚天動地。離開時,卻無情瀟灑的很,不辭而別無聲無息。



希望在黑暗的時候

你能發現光


然後拾起勇氣

繼續往前走


走著走著道路就出來了


走著走著會發現你並不孤獨


走著走著會遇到與你並肩而行的


人生夥伴


然後沒有然後


要好好享受

好好體會生命帶來的經歷

接受並放下

如果過不去也沒關係

姑且放置一旁

讓時間消化


生活還在繼續中

讓我們記得

要好好活在每個當下🌷


_




:生命有沒有意義?


這麼提問好像是在說明一些疑慮

_生命沒有意義。


執著於意義本身,

為了證明而證明的感覺,

無趣了些。

(好無聊,就該找事聊,人就是沒事找事才是人XD

意義是什麼?

我只是好奇並且想要了解緣由而已呀!好奇心是本能!也是體現來人世一遭的本性,

體驗真是又S又M的,人真的很有事,人真的很精彩。


來報到的時候哭得驚天動地,

離開時,卻無情瀟灑的很,不辭而別無聲無息。

(真是任性,想來就來,想走就走。



(存在本身就是意義吧!

_





(比起這些,人都在想,要成為理想的自己,實現夢想,證明我是誰,希望被看見被認可,被發現自己的價值,

認知到自己是誰,我很重要,不是可有可無。

比起別人,自己是誰,是每個人最感興趣的吧!


每個人都是為自己而活,

喜怒哀樂都是自己受的,

卻活得像是為別人而活。)


(如果可以理解,你我他_其實並沒有差別,一團一團的,都揪在地球一起了,都活在一人一世界,個別又在各自的範圍互相影響,無差別的,無一例外的。)


活在自己思維情感當下

快樂在大腦產生

多巴胺讓我幸福


抱抱自己讓自己快樂

每個人都需要多巴胺

在這快速忙碌的世代


多巴胺自己內求不需要依靠別人

依靠別人還要麻煩他人

看別人臉色,多麻煩呀!



而且

我知道


你是單身狗(誤








(不要打我

XD



_

祝福大家身體健康🌷



好久沒po了~

大家還在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