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回憶讓自己回味,身為阿姨也要跟著畫幼稚園功課XD

依稀記得國小時期會有回家作業,那些功課量想起來應該是正常的現象,因為我沒有什麼印象,我聽過有一種說法是說小時候的回憶越多,童年越是不快樂的,因為痛苦的回憶比較讓人想得起來,

然而我想了想小時候的回憶……沒什麼印象,可能單純的是我記憶不好,但是想起來其實也是有的,有快樂的、有印象深刻的 認真說起來也是能稱為痛苦的記憶,就是會有個記憶點 有情緒的才會喚起那些印象,不然平常每日都大同小異怎麼有個其他特殊的故事情節呢?然而不是那麼快樂的回憶,就會不是那麼暢快,就顯得不是那麼過得去阿!所以才說是痛苦的回憶嗎?

而痛苦在於現在的自己是否釋懷了,解開那些過不去的情緒,或許依舊想起還是深感遺憾,但是知道了未來的我 依舊能放下過去的回憶 繼續勇敢走下去,要感謝曾經的自己,不管好壞我都接受,那樣對自己負責,我才能變成更好的人。

————

而國小 到要過暑假、寒假的時候老師就會頒發一本“稍厚”的假期作業給學生們,每人一本!真公平!還記得裡面要完成的項目好多都需要麻煩家長 才有辦法完成的,想想這是在為難家長吧XD

而現在幼稚園小朋友的作業也不比當初國小生的作業還簡單,看看大姐的孩子就知道,每個禮拜都會有作業,要父母教,雖然通常是媽媽在教導拉,爸爸負責工作。

我一個旁人看就覺得不簡單,教小孩子真的是在考驗大人的智商吧!😂想想如果是自己的話覺得好難阿。

這次哥哥的作業是畫媽媽,對於這點我還是可以的,於是我快速畫了一張,大概教了一下眼睛怎麼畫,其他可能就有聽沒有很懂拉XD

來看看

這是剛試著畫的圖XD抽象畫

接下來阿姨們試著畫給小孩參考參考拉~

小阿姨畫的XD
這是大阿姨畫的,左邊畫的眼睛跟嘴巴是教哥哥怎麼畫的,哥哥學的很認真,只是手學不來無法控制住自己XD

我很快的畫了一張,因為旁邊只剩原子筆了😂。雖然哥哥說我怎麼那麼厲害,但是我是在畫你媽,不是我阿!!開心不起來阿!我能接受我跟你媽一樣漂亮XD

來揭開我們哥哥畫 媽媽的畫像了!!

噹!

噹!

新一代畢卡索抽象藝術畫誕生!

手掌畫成腳掌 對於正常人體觀念發展了新的突破,讓人產生了一種,乍看之下莫名其妙的違和感,想說明什麼卻又不知從何說起的錯覺魔力!值得大家細細的慢慢品味~慢慢回味~謝謝!


哈哈哈哈哈哈,好有趣,跟小朋友一起玩的時候我都活過來了XD

謝天謝地感恩不盡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