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社區活動|用詩歌禱告,祈禱美好回憶再次歸來。

就算隔了十幾年沒有聽見,我依舊還記得它的旋律!

我高中讀的學校,在正門右側內的位子,有一間小教堂,上面有大大的十字架,我才知道,

阿~

原來我讀的是一所基督教的學校呀!

後知後覺的,

進來了不久,

還不知不覺 ...

嗯...



我覺得還挺好的...!

因為每週可以去禮堂裡面唱詩歌!

裡面很大 很像電影院!

這種學校集體群聚的行為,像演唱會一樣!特別輕鬆愉快!

尤其是...讓我屁股懷念的...

那張大紅色座椅沙發!

坐起來很舒心,搭配歌曲!

好愜意!好舒服!

有冷氣可以吹!座椅可以躺!

又可以光明正大的睡覺!

還有一群人唱歌哄你睡!

身處詩歌中踴躍歡愉,讓我頭頂一片光明~

去!哪!找!




(話說到此,是不是會被基督徒集體群毆?......我年紀尚輕不懂事,但我還是要申明一下,聽我胡說娓娓道來。

你知道我校車早上6:27分就到!6點左右比七早八早的還早,就要起床洗漱準備上學,這麼不人道!我擱勒大內(台語)!那麼早惹人清夢的!內行人都知道!早上“五分鐘稍後提醒”的鬧鐘都何其珍貴,這麼舉例說明,你就能感同身受了!你說說!我是不是太難了!明白我一下吧!

(啪、


咳、咳、拉回來 拉回來。

事情是這樣的,這首治癒的歌曲真的很療癒!療癒到我都睡著了,對於失眠患者多少會有幫助,因為能平緩內心的焦慮與煩悶。

就是這首!!開頭的首曲詩歌。

愛的真諦

<聖經--哥林多前書十三章>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家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是不是!旋律輕鬆,輕快活潑!充滿光明!充滿愛的一首詩歌!就算隔了十幾年沒有聽見,我依舊還記得它的旋律!


我活到現在,

回憶起最無憂,最美好的時期,

莫過於高中時期了,

雖然校車那麼早的擾人清夢,

我也不客氣的,

假借病假之名,行翹課之實,

不遑多讓的,在我請假簿上大言不慚的添上病假!(蓋好蓋滿)

當然也是真的有生病,請的病假拉,也是有經痛不舒服的時候呀!

老師火眼金睛的,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我請假通過,

所以我都不看老師的眼睛,深怕又要說什麼,我也是會心虛的XD

只能,軟弱的低頭感覺我很脆弱,默默憨憨的不語,我人畜無害的,

趕緊簽名、蓋章、通過,導師萬歲🎉~

所謂頭過身就過,從此打開我請假的康莊大道。(疑


雖然說說笑笑的,但那是真的能夠說出來,讓大家知道的事情,能夠用有趣輕鬆的說法來打出來,是一件值得高興紀念的事情,因為得是平凡的小事,才知道原來以前單純無聊的日子,是多麼難能可貴的,原來平凡的日子,其實這麼得來不易,

所以我祈禱著,那些平凡美好燦爛的回憶,趕快趕快到來我的身邊🎉!我已經迫不急待了!❤️

❤️像充滿愛的詩歌,撒滿人世間❤️


如果愛真的那麼偉大
能夠創造奇蹟
讓腐朽有轉機
進而讓它變得神奇
產生無法想像的神力
讓我再次相信
來這一趟人世間
不是為了受苦受難
是生而被愛,生而來愛人
讓無量的自己不需區分
為了愛的真諦
繼續照耀、撒滿人世間


2021/9/24(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