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這篇是經痛抱怨文,下輩子如果可以選擇


我!絕!對!不!要!當!女!生!

沒經痛過的閉嘴。痛過還覺得沒什麼的只是表示不夠痛到暈倒而已。

我見識過學生時期同學痛到直接倒在地上,我也推過輪椅帶朋友去校外看醫生,你可以想像那有多不舒服。

當然我也認識一輩子沒經痛的大姐,身體超好,它這輩子月經真是悄悄得來,悄悄的走,無聲無息,卻讓人驚喜,得知時萬分羨慕,萬分覺得可惡,我好壞呢~

總有人會說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倚老賣老的嘴臉,說穿了我討厭只出一張嘴的人,沒有實質上的幫助就算了,還讓人感到落井下石,真想反手在他臉上留下我修長美麗的手印,阿!我好像太激動了。

說到這 聽說女生少修男生五百年,想想還真是……(不用每月來月經,雖然每天長鬍子,不過各取利弊當男生還是不錯的,不用生小孩又能爽當爸爸。)

聽過這個方法能根治!

🌸生小孩(生完小孩後就不會經痛了,經痛是少女病,真要命 換不痛居然要冒生命。)這是根治的辦法吧!騙人生小孩吧!


雖說如此下輩子還能當個人 都是個問題,不過一想到如果能當男生這樣就能騎女生……感覺還挺好的……想到這我都要懷疑我的性向了,呵呵。

如果你有治療經痛的經驗,麻煩多多分享您的經驗,感謝各位無私的奉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