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tKing
QuantKing

人間不值得

后悔了

我是猪

我是猪,我是猪,我是猪,我是猪,我是猪

本月又损失超过¥114514 太悲惨了

还是找机会润去下北泽吃拉面吧。

从去年下半年到现在,亏的钱累计下来够全款换辆M5了。这下预备的养老钱也快被我祸祸完了

国内的股市和基金说好不碰的,怎么就管不住这手呢。

这几天压力大的要崩溃,整夜睡不着觉。昨天晚上一个人喝闷酒还喝吐了。

想想以后还是别整这些幺娥子了,老老实实挣点小钱挺好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