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日常杂记-理发人多

大多数男生对发型基本没啥追求,干干净净就可以啦,我更是属于邋遢的那种,两三个月才理发一次。我通常就去小区门口的理发店,一次30元,可谓价廉物美了,师傅手艺也都不错,之前听他们说参加培训一次8万块~可见还是很有上进心的师傅们。这家理发店面积挺小的,也就足够两个师傅同时操作,这就导致平时等待的时间特别长。

从昨天周六开始,我每隔几小时就去看一眼,看看排队的人多不多,多的话我就回家去,结果去了5-6次,每次都是挤满了等待的客人。别说理发店了,有些年纪大的理发师在路边摆放一张椅子,客人都络绎不绝,我回家这段路就能看到两个这样的场景,一个在路边,一个在小区内,周围围着聊天的,等待理发的~上海可真是人多呀。

我寻思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啊,总不能一直不理发呀,鬓角的头发碰到耳朵已经很难受了。无奈我便开车出去找寻附近附近的理发店。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啊,在我女儿学校附近找到一家,停车也方便,理发店看着也是整修没多久的,环境不错,干干净净的。进去的时候我也没问价格,管他呢,200我也得剪啊!经过师傅一顿操作后,让我看看剪的行不行,怎么说呢,这家店的风格明显跟我之前常光顾的那个店不一样,只是风格不一样,手艺都挺好,我欢乐的付了钱就离开了,45块。下次理发应该还是来这边了,毕竟环境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