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快乐周末-好物推荐-苹果耳机

感谢@nostalgic1212 大佬在hive组织活动,看到活动的内容,我第一反应是扫地机器人啊,那个真心好用,只可惜活动要求在Hive首发。我绞尽脑汁,现在正在使用的东西也不错呀,一个很多很多人都有的东西-苹果耳机。

这耳机还是上次生日的时候老婆大发慈悲给我发了个红包,让我自己买耳机的。本意是让我买新款的耳机,可我比较节约,呵呵呵呵...就买了个老款的,省了几百块藏起来了,等着大跌去抄底!

相信这个耳机大家都用过,优缺点不必我再多说,我反而要说下为何抛弃原来的Jabra耳机。下图这个jabra我使用了多年,但有一个问题一直困扰我:右耳必须戴上,右耳戴上了才能使用左耳,左耳不能单独戴。您能想象嘛,我右耳都要起老茧了还得继续听,右耳都没电了也不能换左耳。

我常羡慕左耳能单独听的耳机,苦于jabra也不便宜,也得近一千人民币啊,一直不舍得换。得力于这次老婆的慷慨啊,不花自己的钱,这感觉就是不一样。

最后在说一点苹果耳机的不足吧,就是跑步的时候总感觉会划掉,导致我有意无意的用手重新调整一下,应该是跟我油性耳朵有关,不是苹果的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